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6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的跟大家分析下,上午市场挑战压力暂未成功,还需努力。创业板到了压力门口再次遇阻不前消化,沪深市场总体盘整格局,医药环保题材领涨市场,一些低位优质MSCI概念股表现也是非常强悍,补涨势头不错。总体市场的分化也是明显的,主要是市场挑战压力暂未成功遇阻过程资金跟不上导致的。


05-16 13:10

随着市场震荡走势,雅溥发现高送转概念股走势开始强劲的起来,$御家汇

,杰恩设计等走势都不错,这些个股都是在雅溥的自选股里面的,休整一下,又开始了一波新的拉升行情,这个大家要注意把握下!

05-16 13:18

午后市场走的又是不痛不痒,资金继续萎缩缓释,当然这只是开盘,还不是结局,所以过程也不需要着急激动,高送转概念股走势十分的强劲,惠威科技,九典制药等都出现了涨停板的态势,这样的个股持续走强,有利于资金的回流市场!

05-16 13:26

军工到了午盘开始小幅异动了,中兵红箭、湖南天雁、西仪股份等活跃票异动,军工是早上这两则消息刺激的:因美 韩军演,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工信部办公厅、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决定编制发布《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2018年度)》,向军队和军工领域推荐相关技术与产品。

05-16 13:33

创业板磨磨唧唧震荡马上就要翻红了,这几天的走势全都是,早上洗盘尾盘资金抄一波,昨天特别明显,墨迹震荡了大半天,特别是要注意次新股的动作,次新股一走强,那么个股的活跃度就会被调起来了。

05-16 13:38

创业板率先翻红,注意下,1863点这里的突破情, 目前大盘震荡尾随其后,反弹初期虽然墨迹,但坚守住就是胜利,今天盘面炒作的方向是,胡吃海喝之后进医院,食品饮料酿酒和医药,这一条主线全天保持活跃,此外再就是高送转概念股,也是今日表现较好的板块!

05-16 13:45

资金小幅增加,不过相对稍微还是小了点,沪市也要翻红了,深创创出盘口新高,创业板就差一小步了,今日九典制药涨停再次的刺激了医药板块的走强,华森制药

,新天药业等
纷纷冲击涨停板,医药股本轮反弹持续性,可能会在独角兽药明康德开板之后出现分化走势!

05-16 13:49

这大盘就是顽皮,就是到了每次就缺一口气的时候憋气不动, 发现没有就是如此神奇, 沪深大盘继续上攻,但是创业板就是到了1863点下方不上攻了, 能把你气晕了,由此说明,大家要耐心的跟着节奏去走!


05-16 13:55

常山药业 推了一款新产品,算是中国版伟哥,昨日公告称,国内ED患者人数约1.4亿人,假设其中有30%接受治疗,未来中国潜在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百亿元级别。因为一个伟哥公告,股价今日被巨单封涨停板,大家觉得这伟哥对市场有没有用[大笑]

05-16 14:08

雅溥在半个小时前跟大家说过了,要注意把握好次新股的走势,两天左右次新股突然开始发力,锋龙股份及振德医疗

开始强劲的发力,刺激了次新股的走强,早盘雅溥也一直跟大家说过,次新股需要很好的操作纪律,气氛好,那么可以炒上天,气氛差,跌的老母都不认得,没有纪律是比较难在这里获得收益的

05-16 14:18

好了,玩笑也开了,大家轻松观察就是了,市场就是市场,技术内在性有其合理因素,压力就是压力,到了压力遭遇抛压压制这也是很正常现象,也不是还未突破就一定不会在这波突破,现在还只是过程,不提前去把握,炒作起来就好比无头苍蝇,到处乱窜的。

05-16 14:29

从目前看短线资金波动明显,如果到收盘前16分钟附近还是如此节奏那么今天要想突破基本不太可能了。 当然无论今天是否突破,技术性周期都会保持正常, 今天我们也有个股加速突破重要点位了,如果近期确认突破就会启动主升了, 前期低位不断加仓后近期的上升漂亮,锋龙股份走势强劲,又封死涨停板了,此股雅溥今天点评多次,龙头就是龙头啊!


05-16 14:38

今日打新提醒:汉嘉设计,申购代码300746;科沃斯,申购代码732486,汉嘉设计发行价5.62元,申购上限2.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1万元; 科沃斯发行价20.02元,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大家觉得次新股这吃肉节奏怎么样!

05-16 14:50

虽然说市场尾盘继续的休整,但是雅溥带领大家的次新股走势很明显,锋龙股份涨停之后,刺激了爱婴室,振德医疗

的走强,刚刚雅溥群里都潜伏爱婴室,这样的操作犹如神助吧,跟上了的股友,记得去博客里点赞支持下吧!

05-16 14:59

运行到目前技术和资金虽然都没有出问题,都还是正常,但基本确定今天收盘无法突破压力了,转换周期资金跟不上的,因此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下,继续看次新股,这里还有短线机会的。

05-16 15:05

收盘,今日震荡明显,但不是最低点收盘。这点刚刚就提前确定的,但是依然改变不了今日弱势的格局,下午创业板都进攻到1862.29了,距离1863点就差一丁点,但是就是这么一丁点还是遇阻而下,有时候就是这么让人气愤,市场就是如此,尊重市场功能,不过好在尾盘次新股走势不错,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收获,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大家记得去波段点赞活跃人气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