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7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目前市场还是围绕创业板短期趋势转折点反复拉锯,市场波澜不惊,资金波动率也不高,资金面继续有所萎缩,热点今日继续有所分散,集中度不高,说明节后开始的反弹到目前导致一些短线资金涣散,总体上午走势依然还是不痛不痒,个股总体悬殊也不是很大。对于点位的多空争夺相对比较激烈。不过市场投资情绪并不是很稳定,主要还是我们的市场一直都不是很成熟,不成熟的市场总是容易让投资者也变得不成熟,情绪自然容易随波逐流。

05-17 13:14

万达长白山别墅项目将被拆除,这实际上就是毁林建别墅,应该重罚才对,而不是只是铲除。地方政府有关人员拿了好处费,拆除也是上面喊话了不得已才拆,不过这些都是上层人玩的,跟我们中小股民没有一毛钱关系

05-17 13:21

当前多空双方围绕低位进行斗法,不过暂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希望多方双方不走极端的方式就好,次新股午后继续的活跃开来,在新浪财经直播的粉丝们,可以回来继续的给雅溥点赞顶博哈,下午重点留意锋龙股份

能否逆势的走强,人气股一拉升,对市场走势很有帮助的。

05-17 13:36

雅溥认为市场这一波大跌源于贸易战,势必也会终了于贸易战,耐心等待贸易战进一步缓和靴子落地,午后资金依然很诡异,注意下中线股新安股份的走势,此股在前几天跟大家说过了,回踩就是很不错的低吸机会哦,即将要再次的创新高了。

05-17 13:54

创业板的整体走势今年来一直处于一个收敛三角形内活动,大家把创业板去年到今年的阶段高点连线,然后再把今年的低点连线,就会发现上下运行空间正好形成收敛三角形,目前刚好处于这个三角形的末端,希望大家注意看这个方向的选择!

05-17 13:59

刚刚说到创业板机构操盘就是按照这个收敛三角形来墨迹的,现在已经运行到这个收敛三角形末端部分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刚刚与大家分享的中线牛股新安股份

有开始直线的拉升,已经创了反弹的新高了,跟上此股的股友,记得跟雅溥互动交流下哈!

05-17 14:08

股友们,雅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该来的始终都会来的,在直播中一直让大家潜伏的振德医疗也开始直线的拉升了,这样的个股持续的给大家带来赚钱消息,大家觉得不应该给雅溥点赞活跃下吗?

05-17 14:19

盘面上,整体活跃性还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为主,因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近期随时就要出台了,午后 资金极度萎缩, 今天市场参与性资金很少, 截至目前一直很细致观察,没有亮点, 也没有技术点,资金是最大的问题,都睡着了,大家耐心些吧!


05-17 14:29

目前盘面墨迹,给大家讲讲游资的事情,这段时间有一个游资比较有名,叫做欢乐海岸,名气很大,做的个股溢价都很不错,但最近出现了“李鬼现象”即有其他大资金借用欢乐海岸席位买股票,收割散户,当天买了上榜了,次日就跑了,比如永和智控,他就收割过散户,跑了第二天跌停,遂股友们不要盲目看见一个游资席位就去随便跟风买入,你看到的是人家前一天买入的,人家有先手,可以砸你的

05-17 14:37

市场振幅不大,个股总体振幅也不大,但是这样玩节奏很磨人很难受,尤其是投资者心态千姿百态,很多人是无法理解这样的节奏的,我们还能提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市场无数投资者是不知道原因的,更不知道上方阻力因素, 整个过程我们都是有心理准备因素的,也相对确定这里是什么技术状态和节奏,耐心等候就可以了。


05-17 14:45

再次需要说明下,今天午后的反弹不及预期,市场没有凝聚性的热点,但大盘和创业板距离支撑均已很近,没必要恐慌,雅溥提示过无数次公开抄底点位,胜率90%左右,如果当日不反弹,次日反弹的概率也是极大的,如果抄底了,就多些耐心等待即可,大家能坚持住吗?

05-17 14:52

盘面就是凝聚性热点少了点,午后动了化工燃料、次新股,但没有出现暴热的方向,蓝筹股又墨迹,导致市场反弹弱势,导致了今日股指的疲软,直播间跟大家提醒过了东方材料的走势,雅溥记得上周还跟大家分享过,今日开始突破,突破了28以上就将打 开了上涨空了。

05-17 15:01

收盘,市场走的很有意思,就拿创业板短期趋势而言,虽然盘口跌破到目前没有收复站稳,但是并没有真正脱离这个地方,而从投资心理和市场实际来说创业板只要1834点不站稳那么短期就是属于空方稍微占据优势状态。市场盘口资金是偏弱的,特别是人气低迷,促使A股三大股指集体的走弱,成交量也大幅的萎缩,市场好像再等待一个突破的信号,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05-17 15:22

今天市场弱势收盘,
创业板收在1834点下方,哪怕就在附近那也是在下方,那也是今日市场弱势,空方占优。
资金成交低迷,市场人气今日是近期最低迷的一次,
短周期目前处于回落修复状态,所幸市场技术周期格局并未有什么破坏迹象,
所以这算是不错了,那么目前的回落就还只是短周期的修复。
就还没有直接影响到方向的问题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