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王陨落致使市场僵局更难打破

周四早盘两市近似平开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创业板领跌,盘中跌幅超逾1%,市场交投再趋谨慎。早盘受布伦特原油强势表现刺激,能源板块表现亮眼,恒泰艾普一度强势封板,服装接过消费板块的领涨大旗,拉夏贝尔、太平鸟、搜于特集体上涨。午后化工异动明显,美中不足是并未成功激活市场人气,做多热情依旧不足,量能萎缩明显,近期热点轮换较快,连续性不强,赚钱难度加大,大家应保持耐心。


技术上看,周四股指低开后震荡,一直维持低位震荡。从5分钟级别看速阻线划分已经到达下方的支撑区域内,因此不排除短线有反弹的可能。从日线级别看短线KD指标已经出现了死叉的情况,因此有进一步震荡的预期,下方3130点将形成重要支撑。今日创业板两连阴将周二的反弹全部吞噬,目前日线级别的指标还未完全修复,因此预计后期还有一个震荡周期,大概率将是以时间换空间。


早盘妖股总龙头华锋股份被摁倒在跌停板上,对游资情绪构成不小冲击,近两日表现突出的大消费板块也跌幅居前,其中高位股如新光药业、九典制药更是纷纷出现巨阴下挫走势,对市场做多情绪打压比较大。大盘既然向上突破不成,指数只好顺势回落消化抛压,量能萎缩严重,这样的低迷行情非常考验投资者的耐心,目前比较好的策略是持续观望不动,减少操作频率。当然,如果手中个股确实属于优质成长股,那么投资者要做的就是强化自己信心坚定持股。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