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8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从上午收盘收盘的情况来看,市场总体是金融等权重股领涨活跃,沪市自然就强势。中小题材跟随创业板震荡波动,市场资金相对有限,自然就会出现跷跷板效应,不过总体市场涨停个股依然多于跌停股,市场情绪今日还比较稳定,大家耐心等待即可。

05-18 13:11

在昨日的直播中雅溥说了创业板昨日跌破1834点,那么原则上应该有个短期的震荡修复过程,但是对于这个震荡修复过程我认为空间并不会太大,市场更主要还是一种拉锯的消化蓄势状态中,大家注意早盘的低点能否成为今日的转折信号。

05-18 13:15

煤炭资源板块今日走势也不错,有色板块分化较为明显,市场总体现在比较忧虑的是美债继续走高的风险,毕竟这对于美元美股都会造成很大负面因素。而从上午资金走势看场外资金参与意愿不强,主要还是集中在蓝筹品种上活跃,题材上多加留意环保题材!

05-18 13:25

石油板块强劲的拉升,市场翘翘板效应持续的呈现开来,中曼石油

封死涨停板,但是题材股纷纷杀跌,尤其以芯片,软件及维生素概念股杀跌比较严重,市场这样割裂的态势个人认为不会持续太久,如果石油板块这里资金不去接力,下午很有可能会冲高回落!

05-18 13:30

蓝筹股今日全面护盘,题材砸盘;大家注意规律;蓝筹股之前是先跌的,今天开始反弹; 而题材股是后跌的,这几天已经开始下跌了;这是一个完整的轮回,等题材股跌完了,本周释放了风险,反弹就会一触即发

05-18 13:41

创业板在1点30分位置出现盘口小周期转换,时间落差和抵触换盘总体对称,资金还有待改善,今日题材股杀跌之后,风险已经提前的释放了,个人认为反弹一触即发了,现在就需要一个拉升契机出来引爆市场了。

05-18 13:45

创业板已经明显在刚才强于沪深大盘了,也就是创业板回落到这护盘力量开始增强,主要还是盘口小周期转换的力量修复,关键还要看资金面呼应情况,刚刚已经提醒大家注意这里的抄底机会哦。

05-18 13:51

大家注意过没,只要全国人民出100块,就可以使得创业板全线涨停涨停,对于创业板盘口雅溥能够把握的有技术意义的点在直播间都会提前明确分析出来告诉大家,全天就这么一个技术转换点,作用还是明显的,暂时还算可以,关键是要看资金面互动的情况怎么样!

05-18 13:56

有色板块异动,贵金属也动了,其实整体刚才盘面很多个股都是跟随大盘指数有反弹,这个因素主要是技术盘口的作用力带动的,就是缺资金呼应,要是资金呼应好,这里的效果会比现在强很多,早盘雅溥提醒大家注意抄底东方材料

这个股,马上就要收红了,有跟上的股友吗?


05-18 14:05

盘口把握技术点相对很容易,本身技术点都是根据技术周期而来,连续几天只有今天盘口刚才1点30分提示了那是盘口周期转换点,这效果还是很强的,基本都要收复失地了, 谁给大盘点资金,就是没资金啊,中线股新安股份也瞬间的拉红了,创新高之后短线还上涨空间的!


05-18 14:16

油气改革题材高速拉升,这叫油借力打力,本来油气概念近期受益国际原油价格飙升刺激,刚才借助技术低点力量瞬间发力,妖股贵州燃气又直线的飙升,冲击涨停板,妖股的标杆作用对盘面的刺激还是比较正面的。

05-18 14:29

股友们,雅溥在早盘收盘前,就提醒大家注意抄底东方材料

这个股,尾盘开始拉红了,虽然说没有供上去,单个人认为这是主力故意的,接下来肯定有突破28这个关口的潜力,大家多耐心下,看看尾盘盘面的情况吧!

05-18 14:36

随着入摩行情的展开,蓝筹股今日全面的护盘,这对于股指来说是很不错的消息,只是资金接力的情况不是很好,中字头,保险,石油大蓝筹消耗了太多的做多资金,接下来就要注意看题材股的修复情况,早盘要跟大家说,市场短期震荡空间很有限,尤其是提示了创业板价格上升趋势点上方会有护盘力量,又一次验证雅溥的判断。

05-18 14:48

沪市都要创新高了,牛,将一切喊空的悲观者打蒙,那市场事实还是在上升趋势内运行,其实昨日雅溥也说了没有看到任何技术被破坏迹象,只是小周期修复蓄势, 小周期修复过再起上升,那就很合理,不过蓝筹股拉升,题材股打压还是很明显!


05-18 14:55

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把早盘加仓的东方材料

的那部分仓位先出来哈,大家觉得雅溥的这个波段操作怎么样,刚刚在群里已经都通知过了,看直播的股友也应该注意跟上节奏操作哈,祝大家投资顺利!

05-18 15:05

收盘,市场强势的拉升,创业板也探底回升了,石油股今日爆发,连中石油都拉升7%以上,这走势确实是抽血的兆头,雅溥直播间持续的提醒大家,大盘本身技术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下跌的时候投资者往往都是自己在吓自己,就比如今天下午一点半左右,相信很多股友都纷纷割肉出局了吧,而雅溥提醒抄底中国软件这样的个股,注意30日线这里支撑后,下周能否开启第二波的拉升势头,今日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一见。

05-18 15:19

还不错的收盘,
很高兴今天提前在盘口把握了下午的技术转换低点的反弹。
总体低点把握反弹效果还是很强势的,
通过技术推动反弹带动资金后续补上呼应,
其实昨日雅溥就分析了市场技术周期没有任何破坏,仅仅昨日属于小周期修复蓄势,
今天沪市直接再创新高就说明了一切,而且沪市再创新高就有望挑战我给出的阻力了。
创业板也是在盘口虚晃一枪后借助技术力量一口气拉升收复1834点。收盘成功站在1834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