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1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上午强势收盘,个股普涨,沪创都突破了短期阻力,下一步关键就是能否站稳,现在还是过程,还不是结果,依然要保持耐心。个股依然目前保持持仓不变,午后个股拉升的速度不错,希望大家注意

05-21 13:24

5G再次发力!只要中兴通讯还没有消息,市场就会预期中兴有复产的可能! 今天看点就是量能是否增大, 目前大盘和深市方向明显都是放量的, 不错,有量能进来,说明观望资金入场,大家注意看午后市场的资金回笼怎么样哈


05-21 13:32

午后资金回流的速度在加快,大家注意到了吗?早盘雅溥提醒大家关注的中线股新安股份

正在加速的上行,目前开始冲击涨停板了,这样的个股,大家觉得给力吗?给力的话记得给雅溥点赞支持下哈

05-21 13:44

午后几只老妖股异动一波,一般来说妖股异动,说明题材会有小分歧,不然资金都会鼓足劲炒新热点,就不会去拉老妖股,比如万兴科技、贵州燃气、永和智控、华锋股份等了,妖股异动,市场人气就比较快速的回归。

05-21 13:53

今天盘面是到处开花的格局:海南、燃料、软件、5G、芯片、贸易港、苹果等都在涨,但注意特点是,没有一个板块是暴热的,基本上都是领涨股涨停,其余的跟风上涨,龙头没有机会给大家上车,跟风的又不能去做,大家要耐心哈。

05-21 14:21

午后开盘后市场窄幅拉锯横盘运行,市场增量资金要比上午明显萎缩,不过因为有了上午的强势增量释放和存量提升,所以下午市场节奏保持还是很不错的,沪创指数都在短期压力附近徘徊,没完全脱离这里都还不能说是站稳了,所以要保持耐心观察。

05-21 14:23

午后开盘后市场窄幅拉锯横盘运行,市场增量资金要比上午明显萎缩,不过因为有了上午的强势增量释放和存量提升,所以下午市场节奏保持还是很不错的,沪创指数都在短期压力附近徘徊,没完全脱离这里都还不能说是站稳了,所以要保持耐心观察。

05-21 14:25

目前的盘口让投资者其实很紧张是不是?沪市就是在3212点位置附近徘徊,创业板就是在1863点位置附近徘徊,这样稍微向下震荡就已经跌破这个位置了,说明这个突破就暂时不算成功的突破,大家要注意午后调仓的节奏哈!

05-21 14:35

大盘的大趋势是头肩底形态,头肩底是看涨形态,给大家说了很多次了,目前市场趋势没问题,但经过周五和今日的上涨后,明天就会伴随着分化了,不大可能是继续普涨了,上方的缺口在3242-3220,下方的缺口在3193-3203,未来一段时间就是消化缺口的过程。

05-21 14:48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次新股是今天唯一一个持续活跃的板块,早盘提醒的个股涨停之后,下午长城科技

,振德医疗
等直播持续提醒的个股也出现了拉升了,大家要重点的把握好这一个板块的机会,特别是这几天跟随雅溥布局的股友,收获也是蛮可以的吧!

05-21 14:54

技术上来看,股指数5个半月,首次站上半年线,这是要走牛的节奏啊,这是波段级别的MSCI反弹行情,还远没有到头呢!因此,建议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5G概念股走势不错,美格智慧及意华股份等都是比较温和的上涨态势,大家重点的关注这类股的突破态势哈

05-21 15:04

收盘,股指受周末贸易战利好的刺激,双双走势强劲,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股指已经强劲的突破了3212点,同时创业板也飙升1%,次新股全天走势强劲,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雅溥直播间近期一直都在次新股寻找新的突破机会,看来马上就要开始进入新的收获季节了,注意看长城科技

的走势,今日直播就先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