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2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2 08:4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量价齐声A股惊现近期罕见一幕

05-22 08:59

5G商业化标准即将确定,产业加速发展将成常态,三星电子宣布,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韩国釜山召开3GPP工作组的最后一场会议,在该会议上将完成5G第一阶段标准制定,最终确定5G商业化的相关标准技术。去年12月,3GPP首次批准了5GNSA(非独立组网)标准,使用现有4GLTE网络作为连接5G的中枢。在此次会议上,将完成5GSA(独立组网)标准,而5G阶段第一个标准将在下个月的3GPP全体会议上在美国正式批准。

05-22 09:03

工信部调研工业互联网平台,提出做好政策制定,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日前赴河北,围绕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下一步将总结应用实践,了解政策需求,进一步做好两化融合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跟踪研究与政策制定工作。

05-22 09:14

个股精选,000676智度股份,昨日龙虎榜出现了大幅的流入状态,此股一阳穿多线,技术上是明显的突破状态,希望大家注意接下来回踩的机会!

05-22 09:25

看看美股昨晚的走势: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及大型公司财报,同时中美达成贸易共识消息和一系列并购交易均对市场带来支撑,美股收涨,道指涨近300点再次站上25000点关口,这走势够强势的,好了,忙碌了一早上,首先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5-22 09:31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知道是为什么呢?昨天明显无形的手控制了一下,那么今天开盘之后必然会有一波抛盘,就像待会我们要止盈一样的道理,所以危险不大,大家多点耐心,静静的等止盈!特别是雅溥带领大家重点潜伏的次新股妖注意,300504及爱婴室

等双双封死涨停板,注意打开涨停的就可以止盈先哈。

05-22 09:41

淡定,今天小幅低开下,很多股友就不淡定了?昨日的直播就给大家说过了今日势必会出现分化了,市场不可能一直普涨的,注意次新股宏川智慧出现了筹码的松动,大家注意对次新股要重点的留意,不涨停的话就都要止盈了哈。

05-22 09:54

今天开盘后明显多空分化加剧,创业板强于沪市,延续了昨日的相对风向,对于市场来说这种开盘的博弈更多还是体现在多空力量的不均衡上,所以开盘分化还说明不了问题,创业板再次收复1863点,多空斗争还是很激烈天邑股份

又封死在涨停板上,大家要多留意此股的接力情况!

05-22 10:08

权重蓝筹集体砸盘打压沪市指数, 这节奏不好玩啊,分化两级化, 而且资金不均衡, 这种多空内斗太直接了, 最主要问题是盘中这种对空的不均衡又可以随时转化,个股方面,雅溥上周五提醒大家抄底的中国软件的走势可重点的关注下!


05-22 10:15

开盘资金激烈博弈后到目前开始放缓了,指数基本就是窄幅横在这里墨迹,这反而会让投资者觉得很累,因为市场经过持续上攻来到压力附近后,投资者最害怕不加速突破而是横在这里,墨迹越久投资者内心越是担忧,不过 目前技术性依然正常,所以不能因为没有加速突破压力就过于紧张。


05-22 10:21

目前虽然技术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个股方面分化还是比较大的,雅溥直播间近期一直都比较专注次新股的走势,宏川智慧走妖之后,300504天邑股份及爱婴室等纷纷走出涨停板,这样的走势有望刺激人气的回归,特别是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帮帮雅溥点赞支持下哈。

05-22 10:34

燃气公用事业概念异动拉升, 市场这有点上攻又要无功而返的味道了, 沪市和创业板的压力又都失守了, 战斗激烈,不亚于当初的中越老山之战,早盘精选的个股智度股份走势不错,但是迟迟封不上涨停,说明市场当前的争夺有多激烈的。


05-22 10:48

最近的股指太任性了,有时候就是差那么一口气就可以突破过去,但是多次都是在需要这一口气的时候没气了,个股方面,雅溥提醒的次新股走势还是十分的强劲,爱婴室封死涨停板之后,长城科技

也持续的走强,这样都是雅溥持续与股友们分享的哦,如果跟上股友,记得点赞气氛可不能拉下哈

05-22 10:48

最近的股指太任性了,有时候就是差那么一口气就可以突破过去,但是多次都是在需要这一口气的时候没气了,个股方面,雅溥提醒的次新股走势还是十分的强劲,爱婴室封死涨停板之后,长城科技

也持续的走强,这样都是雅溥持续与股友们分享的哦,如果跟上股友,记得点赞气氛可不能拉下哈

05-22 10:54

市场整体没有大问题的,大盘处于msci大级别反弹初期;大趋势没有问题,昨日市场放量,增量资金入场,题材反复活跃,没有大风险,就是分化加大了!教大家最简单的一个看市场有没有大风险的方法,你看跌停板数量和大跌5%以上的数量,如果大跌5%以上的个股控制在15家以内,跌停控制在5家以内,基本上没有太多大风险;为什么要这么看呢,因为大跌的个股会传导到板块的,大跌的不多那么负面情绪传导的就不多,遂市场没有大风险!不过今日小跌的个股很多,就说明出分化很明显了!

05-22 11:02

随着市场的拉锯争夺,现在多方努力维护创业板的稳定,空方就是拼力打压沪市指数,大家要注意今日宏川智慧出现了筹码松动,此时应该是大家止盈的时刻,如果没有利好的话,明日杀跌的概率比较大,股票涨跌都是正常的,关键是要看节奏!

05-22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5-22 11:15

虽然说盘面分化很严重,但是雅溥的个股走势都十分的不错,刚刚还跟大家分享的长城科技

走势强劲,大有冲击涨停板的态势了,跟上的股友,又开始赚钱了了,早盘雅溥建议大家多寻找下潜力股,特别是回落休整的优质个股,一定要找机会潜伏进去!

05-22 11:20

雅溥认为如果上午可以确立盘口低点,那么下午还是有较大希望的。毕竟技术面上午很稳健,资金面波动暂时也没有影响到技术面, 从上午到目前的走势来看,目前综合力量空方暂时稍微占据盘口上风, 多方处于被动防守状态,这样蓄势之后,下午有可能再次的拉升,所以建议大家加仓。


05-22 11:33

收盘,B指杀跌的影响,股指早盘维持震荡下跌的走势,创业板相对强势点,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同时要注意下午资金回笼的情况,早盘二胎概念,医疗板块表现比较的活跃,不过雅溥最近的重心都在次新股这里,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次新股这里的补涨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先,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