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川智慧成妖预示次新股全面开花

周二早盘未能延续昨日强势的上涨态势,反而早盘开盘双双的低开,随后一直维持低位震荡下行的局面。午后,在次新股全面走强的条件下,上证指数回补缺口后开始逐步拉升,突破回踩一气呵成。盘面上虽然不是全面开花,但是部分题材仍然具有较好的持续性,化工行业分化、次新股继续强势领涨,5G异军突起,二胎概念也首次燃爆,医药继续走趋势路线,一定程度的上演持续的赚钱效应,不过两市日成交依然维持在4300亿左右,这样的量能不足于发动强劲的反攻行情的。


技术上看,早盘沪指低开后回补下方缺口,突破回踩已基本结束。从均线系统来看,下方的60日均线以及短期均线已经开始粘合,对于沪指继续向上形成了重要的支撑。今天缩量回踩量价结构健康,但面临上方的3220点附近缺口,如果积极补量则后期将逐步回补上方的缺口,如果量能不足则将会以时间换空间。今日创业板指继续反弹创出新高,周一说过仙人指路预示着后期上升格局不变,今日强势表明未来将延续强势上涨格局,回补上方的缺口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特别是注意场外资金回流的情况。


从资金表现情况来看,市场仍是延续沪深股通持续明显流入的,而两融规模反弹无力。这意味着两融解套盘在短期内仍将会成为制约反弹行情的重要力量。结构上机会主要来自沪深股通受益的相关标的。而另一方面需要提及的是,由于近期以来债市违约对信用利差仍有影响,因此结构上来看,对于部分现金流不足的上市公司,或者仍面临因为套取现金被充现金流的压力。因此,市场风格上预计仍是结构性强者恒强。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适量参与即可。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