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3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3 08:5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宏川智慧成妖预示次新股全面开花



05-23 09:0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5-23 09:07

全球首个IPv6根服务器启动上线、关注相关概念股,据报道,5月21日全球首个行业IPv6根服务器“广电根+华数根”在杭州举办的“2018全球下一代互联网峰会”上启动上线。该IPv6根服务器系统面向广电网络,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与华数集团联合建设运营,将深入推动广电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

05-23 09:21

简单回顾下昨日市场的走势,昨天可以用一个词:峰回路转,来形容,早盘低开后权重拖累着指数砸盘,一哥给大家多次提示不用怕,直到午后大盘回补了缺口,开始快速反弹,收盘直接拉红(缺口的魅力)市场目前就是波段反弹初期,稍微跌一下,就有超底盘积极进场,热度整体不错,是做短线的沃土,不过需要把握住热点,毕竟不是普涨行情了.

05-23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受外围股市的影响明显,开盘又要有抛压,但是和大家已经说的很明确了,市场在这个位置上也很难出现系统性风险,大家坐等拉升止盈即可,炒股就是这么简单!昨日跟大家分享的次新股爱婴室今日可先止盈出来哈。

05-23 09:52

沪创严重分化,不过创业板强势维持,沪市开盘震荡明显目前也不能说明什么,近期的A股市场最擅长盘中反击 昨天盘口下午强势反击不就是让悲观者目瞪口呆吗, 我们关键看创业板,他强就好, 创业板再来根中阳线那就会奠定个股格局.


05-23 09:57

虽然创业板目前强势,但如同昨晚博客所说目前市场都在压力附近,来根阴线也可以跌破点位,所以也不是盲目乐观时刻,依然要理性对待, 保持耐心观察,因为投资者没有更好的选择.


05-23 10:03

大家注意到了米有,现在的市场就如同没有规则乱了一样,有时候你很难感觉到彼此反而指数分化中个股的真是动态,因为市场功能资金都是隐蔽的,雅溥刚刚提醒股友们止盈爱婴室

现在也打压下来了,跟上止盈吃肉节奏的股友们,记得去博客活跃下点赞人气哈。

05-23 10:15

雄安昨天受到消息刺激一波,就连龙头股建科院,今日都是很弱的状态,别说其他的小弟了,主要是雄安这题材炒太久了,潜伏盘太多,人们都疲倦了!所以雄安股每次都是秒男,都不适合去追涨



05-23 10:24

近期市场就是如此盘中反复无常逗你玩,早盘杀跌尾盘就拉上去,让很多投资者无所适从, 但这种玩法有些不地道, 因为创业板强,沪市就弱,沪市拉升了创业板反而停滞了, 这种跷跷板效应让市场投资者很困惑,唯一要做的就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为主!


05-23 10:33

创业板继续的向下反压,这走势让很多个股都是冲高回落的态势,雅溥在直播间重点中线推荐的新安股份

走势十分的强劲,希望大家多多留意下这类股的中线机会,雅溥直播间有短线,中线的方式供大家选择操作,看直播的股友觉得对你操作有帮助的记得收藏好直播地址哈。

05-23 10:47

创业板再次回到1863点附近,那么对于昨日的突破来说就不是好事,就存在不乐观的因素。所以不能大意,时刻要盯着盘面的变化,大家注意看量能的情况,昨日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概念股御家汇,杰恩设计等都出现了较不错的上涨态势。

05-23 10:53

做投资一定要理性尊重市场节奏,认真观察每一个细节,技术性不被破坏,过程就是如何倒腾那都是市场的事,不要太左右自己的心理,技术被破坏,该防控的时候自然防控,这就是原则,这纪律大家能遵守吗?

05-23 10:59

技术上来说,估计分时上低开后,权重上证50持续砸指数,呈现偏弱势震荡格局,但好的一点是分时黄线水上震荡,即题材表现相对稳定,日K线上目前收了一根小阴线,在波段趋势反弹中,属于良性调整;量能方面对比小幅缩量,回调缩量也是正常的,说明调整资金卖盘不是特别重;均线系统短期均线系统小多头,K线还在5日均线上方,良性,macd多头稳定,就是稍微多头攻击力度偏弱,整体是没大风险的。

05-23 11:05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5-23 11:09

目前的走势来看,上午技术没出问题,就是资金反复倒腾,完全是资金控制的节奏,次新股这里分化严重,天邑股份

及爱婴室
等纷纷都封不住涨停板,因此在群里雅溥也提醒大家注意止盈了这两只个股,两周不到这几只个股给大家的收获都是十分丰厚的,那么股友们,能不能给雅溥一个大拇指活跃下点赞气氛呢?

05-23 11:16

上证50跌破所有均线,呈现空头态势,17年暴涨逼空,鼓吹价值投资,引诱散户接盘,而今年一直回落大跌,拖累指数,套进去了无数散户,股友们做短线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避免碰到风格切换,让你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回本哦,17年是蓝筹白马的天下,18年科技题材为王,如果今年不转变思想的话,就比较难有盈利的。

05-23 11:21

目前创业板回落到1863点下方了,但是距离这个点位依然很近,同样稍微反弹就又可以站在上面,但市场就是如此折磨你,你只能忍耐。因为没有确立突破有效前你随时都会面临不确定性,只有确立突破有效后大家才能相对的确立安全性,七一二国防概念股走势不错,短线大家可重点留意下。

05-23 11:25

早盘时间有差不多了,暂时来看技术上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但是个股却分化很明显,海南板块受消息的刺激反弹很强劲,不过雅溥说过了,海南靠近大海,主力挖坑都会淹死很多散户,所以操作此版块,没有一定的定力跟技术还是尽量少去碰,注意龙头罗牛山的走势即可了,跟风的陷阱比较多。

05-23 11:33

收盘,股指及创业板纷纷震荡杀跌,不过受利好消息的刺激,汽车零部件板块掀起涨停潮,很多个股都出现了大阳突破的态势,不过龙头早已经不给大家机会了,大家对跟风的个股还是尽量少追高为主,早盘雅溥提醒高送转板块也走势不错,御家汇

上周三推荐以后,这一波的突破力度还是很强的,早盘直播就先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