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尾盘杀跌暴露出这一重大隐忧

周三两市两市呈现单边下跌态势,三大股指从量能指标来看,两市日成交依然维持在4600亿左右,相对近几个交易日而言有所增加。如果从近期市场反弹来看,量能配合不佳、而权重股短期指标过高等是导致市场反弹维持较难的主要原因,尾盘恐慌盘一度涌出。盘面上,汽车销售板块表现强劲,早盘出现涨停潮。次新股走势相对强势,南京聚隆五连板,迪生力、卫信康等多股涨停。国产芯片午后快速走强,海特高新一度涨停,必创科技跟涨明显,不过都没有形成合力上涨。


技术上看,两市周三震荡下挫。沪指午后下探速度开始加快,但尾盘振幅有所收窄。小时级别中短线指标的KD已经到底,因此短线有望出现反弹。但从日线级别看,短线指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背离,因此后市还有震荡的可能,下方的支撑在20日均线3147点。创业板指回落到五日均线附近,依然在缺口以上运行,因此阶段反弹趋势未破坏,震荡后有望重新开启上涨模式,继续关注量能回流市场的态势!


周三A股全线回落再次提醒投资者这一轮反弹空间尽管可以看高一线,但是节奏上进二退一的步伐仍不会有太大变化,同时市场也难以全方位走强,所以结构性行情不仅不可以太过激进乐观,同时也需要有足够耐心。从今日的走势来看,资金大规模杀跌出逃意愿并不算强烈,投资者目前没有必要自乱阵脚,暂时静观其变比较好。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继续的参与反弹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