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4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上午小幅拉锯盘整稳定,个股涨多跌少,不过总体主要是靠存量博弈维持,增量场外资金相对还比较谨慎在观望。所以内外协调性不是很好,市场分化也是相对明显,比较不错的因素是今天过程没有出现沪创两极分化现象,说明市场开始形成节奏相对统一,这对于资金利用率会有帮助。

05-24 13:11

上午蓝筹和中小题材相对均衡,这是近期板块最为均衡的一次,上午金融股也有所反弹,中小题材也有不少活跃,不过个股分化还是比较大,午后雅溥提醒的佳力图

走势不错,量能也逐步增加,短线有望继续的反弹

05-24 13:15

最近面馆生意好起来了
北京天邑炸酱面:14元,今天涨价又加2元
山西文灿刀削面:14元,今天涨价又加5元
河南锋龙烩面:13元,今天涨价又加5元
四川爱婴室担担面 :13元,今天降价2元
武汉鹏鹞热干面:16元,今天涨价又加5元
以上全是昨天高位大跌的个股,两天最高轻轻松松套15%以上
用俏皮的方式跟大家交流
切记高位股尤其是集体亢奋后莫要追涨追高,希望股友们能牢记

05-24 13:18

以上的短子都有比较典型的个股代表:北京天邑炸酱面:天邑股份昨日涨停到到-4%,今日再跌2%,最高介入浮亏16%,山西文灿刀削面:文灿股份昨日9%以上跌到-3.5%,今日再跌6%,最高介入浮亏19%,河南锋龙烩面:锋龙股份昨日6%跌到-6%,今天再跌6%,最高介入浮亏18%,四川爱婴室担担面 :爱婴室昨日从涨停到-3%,今天平盘,最高介入浮亏13%,武汉鹏鹞热干面:鹏鹞环保昨日5%以上跌到了-9%,今日再跌5%,最高介入浮亏19%

05-24 13:24

小伙伴们,注意了,午后次新股妖王宏川智慧

再次的一杠子涨停,它的走强有望刺激次新股的回暖,上午雅溥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创业板今日要想起来,久必须要看次新股的回暖程度了,接下来注意看跟风的程度怎么样!

05-24 13:34

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妖王的作用确实是巨大的,宏川智慧一动,刚刚吃面的观众就开始活跃了,爱婴室,锋龙股份,天邑股份等纷纷异动起来,不过暂时来看,跟风的力度很不强势,有些该止盈的还是要先出来!

05-24 13:45

市场对于阻力突破无效引起回撤继续反复构筑,这个过程对于市场来说反复拉锯并没有什么悲观因素,只是市场资金不活跃,内外不协调,所以需要时间去构筑,并不是市场短期相对偏弱就要过度悲观,所以大家该注意回踩的时候潜伏优质的个股。

05-24 13:54

整个市场目前跌幅在5个点以上的个股才20家,跌幅在3个点以上的才一百家,哪来的悲观和恐慌呢,而市场涨幅在5个点以上的个股已经近70家。这样的市场大家怎么可能去悲观呢?大家要注意坚持下哈

05-24 14:01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庆祝下了吧,雅溥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七一二

开始直线的飙升,跟随直播节奏介入的股友,目前收获已经在5%以上了吧,雅溥这样的公开给大家发福利,大家就不能给雅溥一个漂亮的大拇指点赞支持下吗?

05-24 14:05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庆祝下了吧,雅溥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七一二

开始直线的飙升,跟随直播节奏介入的股友,目前收获已经在5%以上了吧,雅溥这样的公开给大家发福利,大家就不能给雅溥一个漂亮的大拇指点赞支持下吗?

05-24 14:22

在次新股相对活跃之后,创业板尾盘再次的出现了资金回笼的继续,次新股很多都纷纷的走了上来,长城科技,七一二等纷纷走底部拉升,这样的个股走势很活跃,建议大家适当的短线把握下

05-24 14:30

最近好多票都是这种走势,早盘直接被集合竞价按到大幅下杀,午后再拉起,这就是情绪的极大博弈,早盘这叫不及预期的短线客核按钮,挂跌停板砸个股.午后市场稳定,洗出去一大批人,资金看好个股的又开始拉升,导致个股巨大的振幅波动,比如雅溥早盘提醒的七一二

的走势,这一根直线销魂吧!

05-24 14:43

再小杀一下,就到了最佳共振点位了,大盘支撑3152,创业板1840附近,就是共振,低吸了就要有耐心,等明天和周一即可,次新股依然强势,在妖股宏川智慧带领下,爱婴室也开始成妖了,即将要反包昨日的阴线,雅溥不明白这主力玩的是啥心跳啊!

05-24 14:52

尾盘股指小幅的杀跌,接下来市场将会考验下20日线的支撑,不过雅溥认为技术上暂时没有认为的问题,大家只要把握好低吸的时机就可以了,本周横了四天的东方材料出现了翘尾,这一轮反弹能否突破28的压制,打开新一轮上涨空间呢?

05-24 15:03

收盘,今日三大股指集体的收跌,午后次新股疯狂了一波,但是跟风盘意愿不是很足,所以没有引发全面的进攻,不过今日海南板块受利好消息的刺激,逆势的大涨,海航创新,海汽集团等纷纷封死涨停板,海南板块近期在罗牛山的带领下,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势头,但是这个持续性还不知道,因为总司令今日被关小黑屋,出来后能否再次的号令小弟暂时还说不好,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