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收跌周五或迎重大变盘契机

周四早盘两市开盘不一,经过昨日尾盘的杀跌后,开盘股指便出现了较明显的震荡,虽然盘中大盘一度翻红,但受制于量能,指数随即震荡走低,午后作为两市权重最大的金融板块承压下行,带动指数进一步下跌。尽管次新妖王宏川智慧直线拉涨停板一度刺激题材股回暖,但难以带动市场人气全面回升。盘面上,海南板块、自由贸易港、无人零售、细胞免疫治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不过总体赚钱效应较差,市场并没有出现太活跃的走势!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小幅弱势震荡,收小阴线,量能萎缩。MACD红柱逐渐缩短,K线处于60日线下方,目前空方占优,当前沪指下沉已经接近20日均线,在均线支撑下下方调整空间收窄,加之小时级别上指标已经在下方钝化,因此后期随时会出现反弹行情。但是日线级别的指标还未完全修复,因此后期还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需要用时间换空间。深成指承压年线后向下回落,小时级别上跌漏横盘整理下沿,好在下方还有布林线下轨的支撑,关注后期支撑力度。创业板今日又收出小的上影线,从前期走势来看,指数进三退二的节奏比较明显,因此周五反弹概率比较大。


目前投资者对市场走强存在较强的认知情绪。主要逻辑是大盘指数估值底的情况下,政策修正将会为市场带来风险偏好修正机会。而从成交量维持弱势的情况的角度来看,近期市场震荡不断,加之频频出现地量,表明不坚定的筹码仍处于离场观望的心态。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创业板近期的走势要明显好于主板,雅溥认为目前的行情应该是处在一个蓄势和整理的格局,这也意味着短期市场在没有突发性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出现大涨和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借助整理走势主力资金依然在不断的吸筹,我们需要等待买点信号的出现再去介入。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