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5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5 08:5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市场收跌周五或迎重大变盘契机

05-25 09:00

昨夜美股小幅调整,道指下跌0.3%,纳指下跌0.02%,标普下跌0.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13美元,跌幅为1.6%,收于每桶70.7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4.8美元,涨幅为1.2%,收于每盎司1304.4美元。朝鲜完成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工作;T宣布取消与J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朝方表示仍然愿意在任何时候与美国对话;高通将发布VR、AR专用芯片(涉中科创达等);苹果与大众签署协议,合作研发无人驾驶班车;标普拟在华成立独立评级公司。

市场信息:深交所强化依法治市,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蒋锋出任上交所总经理;国家集成电路和智能传感器创新方案通过(涉晶方科技、士兰微等);中国航母舰载机夜间起降成功;财新消息特斯拉将在上海临港国产;消息称中国计划大范围降低消费品关税;国务院印发福建天津广东等三地自贸区改革开放方案;河北将谋划国家级研发平台落地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公布;港珠澳大桥或将在近期开通;全国产芯片华睿2号通过“核高基”验收;联手腾讯云,每日优鲜便利购试点智能货柜;百度阿里网易下月有望回A股,将成首批回归的科技公司;铅产品价格涨至年内新高。

05-25 09:0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5-25 09:1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5-25 09:13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公布。相关公司受关注,据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到立法会接受议员质询时表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公布。香港是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交易中心,政府将积极在大湾区内为港人争取同等待遇,致力解除港人于湾区内开业时遇到的束缚、限制及门槛等,支援金融业在区内的发展。

05-25 09:20

虽然外围黄金涨了,但不建议股友们今天去追黄金股,黄金股受到的影响太多,全球,政治经济军事的影响,还受到咱们股市市场的影响,不好把握,周末消息缓和,又是套人的节奏,大盘今日继续杀跌的话就要注意下加仓了,特别好如次新股爱婴室等趋势没有改变的个股大家要重点的关注!

05-25 09:26

老特就是到处乱搞,中国就是各种友好处理,给日本RQFII额度,和默克尔谈自动驾驶,大国就应该是这样的,老耍心眼哪行!先不管了,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先吧!

05-25 09:31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昨天萎靡的市场行情,本来让市场承压,同时外围走势也相对一般,整体来说,开盘必然还是有所下行,目前已经进入到底部区域,我们坐等寻找低吸的机会!特别是次新股,雅溥近期的重心都在次新股,昨日跟大家说的天地数码大家可以重点的关注下!

05-25 09:43

股友们,注意了,昨日中德关于无人驾驶的消息的刺激,今日汽车板块再次的疯狂启动,其中龙头跃岭股份

,隆盛科技
等纷纷三个涨停板了,记住本年度的行情,往往都是三板成妖的,大家注意关注这两只龙头的机会哈!

05-25 09:52

给大家简单研判下大盘和创业板,短期均线系统开始走弱,量能大幅萎缩,蓝筹题材人气稍微都在下降;如果今天不大幅反弹,就会进入到偏弱势区!就还要墨迹一段时间,不过小级别支持超跌反弹;今天不反弹,下周一就会反弹,反弹时间窗口就在这两天,高送转概念股御家汇

及杰恩设计
大家要关注下,本周走势还是很强的。

05-25 10:03

昨日早盘给大家提示的阿里概念股方向,目前人气股新华都再度涨停,不过没有封死涨停,三江购物也直线的拉升,大家要注意把握这类个股的走势,看看是否有持续的机会,同时他们具备零售概念,近期零售概念跟阿里回归有很多的关联关系。

05-25 10:15

早盘创业板并没有反弹,继续的创出来新低,直奔1817点附近的支撑!市场选择的是一步调整到位,中间不反弹的方式。这样也好,反弹也只能在下周了!创业板的波段趋势完好,大家注意看午后创业板能否回抽上去。

05-25 10:25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开始发力,次新股中西菱动力

开始冲击涨停板,股友们,新能源汽车近期持续的连续上涨,龙头已经三个涨停板了,这样的板块持续性不错,短线还有机会,资金在开始挖掘新的投资板块,大家要注意跟上节奏。

05-25 10:32

次新+概念,是近期以来的主流概念之一,雅溥直播间也重点的在寻找这类股在操作,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昨日抄底的七一二建议大家先止盈,已经差不多一个板的空间了,不过次新股调整起来也是非常凶的,一定要去做主升浪,回调浪避开,这样才能赚到钱。

05-25 10:43

为什么创业板会继续大跌?整个软件服务板块-1.14%,因为,中国中央没有大力支持国产软件,也使用美国的微软操作系统!这就是今天创业板大跌的原因!我们股民很爱国,结果中央不给力!目前已经跌破了1817点这里的支撑,不过雅溥认为股指休整差不多了,建议大家加仓

05-25 10:53

刚雅溥建议大家准备加仓,因为创业板出现了短线的技术抵触点,不过这个抵触情绪不是很高,大家要注意看资金的回流情况,昨日让大家抄底的次新股七一二

再次的拉升,鉴于目前行情的多变,雅溥建议大家先行止盈,不能贪这个时刻!

05-25 11:10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5-25 11:16

市场在20日线的附近得到支撑,这一波的反弹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雅溥认为今日是很关键的变盘周期,如果市场不能快速的收回上涨的平台,那么上次的突破就没有效,股指的磨底阶段就是这么的磨人,今天大家的认为就是看创业板再次的收回1863点的这上方。

05-25 11:23

软件股杀成这个样子,软件是科技题材里的标杆之一,跟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芯片、人工智能关联度很大它杀也会带动其他科技题材杀,遂今天创业板跌幅很明显,消息我们提前不能预知,大家关注中国软件

这个票,他说软件的带头大哥,只要他雄起,创业板今日就会有机会!

05-25 11:32

收盘,沪指早盘小幅下跌,创业板指大跌逾1%,汽车零部件板块逆市掀涨停潮,万通智控、贝斯特、科华控股、铁流股份、隆盛科技等超十只个股封板,目前盘面上就只有这个板块比较的活跃,大家要注意把握好短线的机会,次新股分化很严重,大家要注意前面说过,次新股炒作的是气氛,气氛不对的时候就要注意回避,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