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5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股指这一波的反弹力度还是不错的,雅溥早盘提醒大家注意抄底,接下来大家要多留意下市场的变化,次新股看看有没有妖股出来领涨下盘面,早盘的分化还是太凌乱的,注意看下午的机会!

05-25 13:11

个股方面,雅溥这几天在直播里提醒的5G概念股走势不错,小佳佳-佳力图

的走势不错,此股已经构筑了不错的上涨的趋势了,接下来有望继续的开辟新的上涨浪潮,本轮的第一目标是突破前高点的位置,一旦拿下将再次的打开上涨的空间!

05-25 13:21

港股五洲国际11:25起短暂停牌。此前五洲国际盘中闪崩,停牌前跌近85%,港股不设涨跌幅限制,真恐怖,今早9:45到10:45,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跌了84%,如此跌幅要人命啊,早盘提醒大家注意次新股爱婴室

的走势,午后便出现了直线拉升态势,大家注意!

05-25 13:34

磨磨唧唧,股指又跌回了早盘的低点位置,股友们,你们知道今日盘中的主流热点是什么?有知道的股友没有,大家醒醒啦,出来跟雅溥互动交流下吧!

05-25 13:43

很明显今日的主流热点是汽车零部件,这个板块周三暴涨,周四调整,今日再度发力,为什么炒汽车零部件?本周三消息:7月1日起我国汽车整车税率将降至15%,零部件税率降至6%。特斯拉发文称所有未交付车辆将会按照新关税下的车价交付。很多股友说,汽车整车减税,为什么很多人说是利好呢?汽车减税,那么进口车就便宜了,利好外国的车企,对吗?那么大概率外国的车企销售量就会增加,那是不是对销售外企车的公司是利好呢?同时外企车销售增加,是不是对外企车供应链上的企业是利好呢?(比如特斯拉产业链的企业就受益),当然利空国产汽车制造商了;同时零部件减税是超预期的,它利好的是制造零部件的企业,你想下如果要向外国人进口制造零部件中某个环节的零部件,是不是成本变便宜了呢?简单言之:此消息利好三个方向(外企车消息企业、外企车产业链公司,汽车零部件企业)


05-25 13:48

目前这个板块是最近比较新的一个题材,大家记住题材炒作永远都是新题材把老题材干掉的,如果未来一周市场不能形成凝聚性热点,那么资金必然会在目前聚集出人气的汽车零部件中操作,所以大家要注意把握这里的短线机会!

05-25 14:22

目前创业板再度回到指数强弱分界线年线附近,年线非常重要,次强创业板4日攻击年线遇阻,今年是站上年线最久的一次,遂年线的得失很关键,年线失守的话,会需要较长时间开始消化震荡上行压力了,年线稳住不破位,震荡震荡修复的会更快一些,今天的下跌是比较超预期的,没想到一句话,国产替代大跌带崩了整个市场

05-25 14:36

大家注意尾盘开始有资金进场了,雅溥一直都坚持上涨趋势线这里的支撑不会轻易的跌破,如果刚刚割肉的股友,就要注意反省下,注意建科院

走势,雄安股虽然说持续的炕投资者,但是建科院却给大家带来过很不错的收获的,关键是要注意波段。

05-25 14:43

中国软件走势太恶心,早上快速下杀,带崩软件板块,其他小弟以及国产替代都跟跌,午后凭借着自己的股性和人气,竟然震荡拉高,昨日雅溥提醒上周五抄底的股友止盈,这操作没毛病吧!

05-25 14:51

做股票做的就是趋势,有句话叫做顺势而为,这句话可不是现在发明出来的,是我们的祖先在很久之前就发明出来的,说明了顺势而为不仅仅是在交易和操作中,更的韵味可能还有生活和人生方向上!对于落后的产能落后的企业落后的生活方式都要选择用新的更好的东西去代替它,这样不仅能弥补损失,也能提高效率,获得更大的收益!

05-25 14:55

创业板的年线暂时守住了,守住年线未来修复的时间就会短一些, 今天尾盘股友们都别买股票了, 买也等下周买,z注意雅溥跟大家分享的佳力图的走势,今日的放量上涨很不错,后市有望打开上涨的空间


05-25 15:03

收盘,股指再次的震荡杀跌,已经出现了三连跌的走势,就因为一句话:政府可以不必须用国产系统,今日国产替代,软件、芯片大跌,导致创业板弱势阴跌,大盘尾盘也被市场整体的弱势带下来了,今天这么一走,没有走出预期的超跌小级别弱势反弹,盘面就弱一些了,股友们就要适当控制下仓位,管住手,等市场企稳了我们再做右侧交易,大家注意看看周末的消息,祝大家周末愉快,直播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