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8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上午市场超跌修复反弹,近期直播持续强调了市场持续下跌后会出现修复反弹,今日早盘市场惯性回落也提示了盘口耐心等待反弹修复出现,总体上午还不错,反弹到收盘,而且目前都还处于反弹修复中。目前来说反弹修复还需要观察进一步的资金配合效应,上午资金一般性还不是很活跃,蓝筹和中小题材总体相对均衡,深成指开始领涨市场,这也是近期市场的一个变化,因为前两周都是沪市和创业板成为风向标,现在深成指独领风骚后并没有牵制过多资金,说明市场节奏还是原来节奏风格。

05-28 13:15

午后市场资金明显严重萎缩,上午的反弹修复没有刺激起场外资金参与积极性,市场还是偏谨慎心理,个人认为这是由于次新股的炒作热情被压制住了,午后题材股的能否活跃首先要看次新股的走势怎么样!

05-28 13:26

股友们,打开账户,注意跟上雅溥的节奏嗨起来,早盘在群里提醒大家建仓的新能源车龙头之一跃岭股份

直线的表现,此股早盘跟随的话,已经获利6%左右了,这样的个股如果尾盘封板,那今天大家的收获就是满满的哦。

05-28 13:35

对于次新股方面,雅溥认为目前还是再上涨的趋势中,今日盘中已经回踩了10日线的支撑的,刚刚雅溥说过,题材股要活跃起来,次新股首先要起来,雅溥直播间重点直线的锋龙股份及振德医疗等早盘纷纷出现分时的低点信号,如果今日尾盘能站稳这样信号之后,新一轮反弹可期待!

05-28 13:35

对于次新股方面,雅溥认为目前还是再上涨的趋势中,今日盘中已经回踩了10日线的支撑的,刚刚雅溥说过,题材股要活跃起来,次新股首先要起来,雅溥直播间重点直线的锋龙股份及振德医疗等早盘纷纷出现分时的低点信号,如果今日尾盘能站稳这样信号之后,新一轮反弹可期待!

05-28 13:48

罗牛山关注度真是高,现在不仅有人气股抱团资金,还有趋势股抱团资金,罗牛山换手成交金额超过30亿,冲击涨停,带动海南板块探底回升,海南板块的风向标就是它,它倒了整个板块也就倒了,因此大家看看海南板块的走势就可以了。

05-28 13:53

简单看下大盘日线级别的研判,从这图可以看出

,指数左肩形成后持续杀跌到3041点,随后震荡10个交易日左右,开启了墨迹反弹,上方缺口3220附近压力很重,指数盘整两日回落,短期4个交易日呈现回落态势,不过从日线级别来看,依旧是反弹底部区间,目前的调整属于良性的,暂时不具备恐慌性,和破位。

05-28 14:05

据人民网报道,以“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26日至29日在贵阳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李琰在致辞时透露,我国已开始着手建立区块链国家标准,计划从顶层设计推动区块链标准体系的建设。区块链个股小幅异动,区块链也是科技发展的新方向之一,目前处于摸索探索期,道路短期可能曲折(之前打压),现在鼓励政策,持有区块链个股完全可以多些耐心。

05-28 14:28

股友们,大家注意下,今天上午开始的反弹如果可以延续到后天那么整体对于6--7月份就会乐观多了, 反过来如果这个反抽延续不到后天,那么相对6月份过程也会有波反弹,可能效果就不如前面那种性质,届时的反弹力度就可能比较的弱。


05-28 14:37

这种时间性构筑还在于反复性中的调节节奏程度大小,上午也说了即便这里弱势反弹之后再下那么我们也没有理由仓位不重的情况下盲目折腾,因为折腾也没有多大把握就可以高抛低吸。那还不如不动。然后等待可以动的时候加仓就行,特别是次新股整体的幅度拉锯比较快,碰上大幅回落的就要加仓进去。

05-28 14:54

雅溥上午提醒大家加仓,次新股今日都杀跌严重,特别尾盘走势很吓人,雅溥认为后市次新股还是有机会,大家注意这几天回落下来的机会,目前大盘没有有效突破前都还不算是突破,都需要时间观察,不是涨了的时候就要加仓,也不是跌了的时候就空仓。那都是不会投资或者说没有投资原则的人的感觉操作,其实没有多大意义,跌下来大家注意重要支撑点的加仓。

05-28 15:02

收盘,沪指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跌0.2%,日K线四连阴。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不足40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酿酒板块逆市大涨,次新股尾盘持续的杀跌,很多个股都重挫,雅溥近期也是重仓次新股,今日出现了亏损,如果明天不能反弹的话,大家就要考虑先行止损先,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