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13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探底回升把握大创新这重大主线

06-13 08:56

昨夜美股总体收高,道指下跌0.01%,纳指上涨0.57%,标普上涨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6美分,涨幅为0.4%,收于每桶66.3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8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99.4美元。美国能源部1300万美元研发燃料电池等项目;印度爆发尼帕病毒;国外巨头巴斯夫停产或加剧原料短缺,PA66价格上涨。

市场信息:锐科激光300747新股发行申购日;监管部门发布最新IPO审核51条问答,劝退一批IPO企业;证监会暂缓受理8家会计师事务所IPO材料;深交所发布基础设施类ABS指南,推进资产证券化业务规范发展;5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15万亿,而5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7608亿元,环比腰斩;QFII和RQFII迎大改革,取消资金汇出和锁定期限制,允许进行外汇套保;3000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设立;国资划转充实社保基金,专家估算补充养老金10万亿元;国企工资改革2019年将全面实施,配套政策或年内落地;百城房价连续9个月破1.2万元;传一家大地产商准备大面积土地违约;首个植保无人飞机行业标准发布;共享汽车领域首家安全驾驶学院成立;上海区块链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抖音日活用户突破1.5亿。

06-13 09:01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6-13 09:05

QFII及RQFII资金汇出限制取消,外资投A股更便利,央行、国家外汇管理局6月12日发布措施,对现行QFII、RQFII的相关外汇管理政策进行调整,取消了相关资金汇出比例限制和本金锁定期要求,并允许QFII、RQFII对其境内投资进行外汇套保。外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规为境外资金投资境内金融市场创造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06-13 09:08

个股精选,天马精化,目前整个化工板块走势强劲,特别是在万华化学复盘之后的表现来看,自己开始加大的流入这个板块,因此建议股友们可以中线的关注化工板块的走势,此股主力刚刚建仓不久,希望大家中线的关注此股,特别是适合自己规模较大,且有一定持股耐心的股友潜伏等待!

06-13 09:13

美国与朝鲜签署联合声明朝鲜发展经济孕育机会,6月12日,美朝首脑会晤在新加坡举行,双方签署了联合声明,就四项内容达成协议,包括美朝致力于建立“新型朝美关系”,推动和平与繁荣;两国将共同努力建立持久稳定的朝鲜半岛和平机制;朝方承诺继续推动“半岛完全无核化”目标。

06-13 09:16

今日市场个股方面有2个看点,1、工业互联开板概率极大,市场需要大量资金承接,对次新股抽血风险要注意下,2、中兴通讯复牌,基本上跌停无疑,持有的你也别卖了,因为机构挂单你卖不出去,通信5G稍微注意下风险,好了,说了一早上,我们先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6-13 09:24

中兴H股已经快跌40了,大家不要想着去中兴通讯上博傻啊,接下来要注意的事,怎么通过中兴通讯的连续跌停,能给我们其余的错杀板块机会,美朝首脑峰会结束后,投资者将目光转向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并消化最新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连续三日收涨站上7700点。

06-13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昨天市场有所冲高,消息面偏空,同时工业富联开始开板,资金面也承压,今天的市场已经逐步开始承压,今天要关注我们止盈机会,不过外汇局的利好,将刺激外围的资金持续的杀入市场,大家重点把握这一主线。

06-13 09:43

富士康上市2个涨停就打开,创造了独角兽题材涨停最少打开记录, 这让独角兽情何以堪啊, 这让独角兽基金怎么卖啊,周一就告诉大家不能去凑这个热闹的。


06-13 09:50

开盘资金炒抖音概念股,引力传媒

一字板,中天广择
直线拉升,消息面:抖音12日透露最新用户数据,截至目前,国内日活用户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

06-13 09:58

股友们,注意昨日雅溥提醒的尾盘股德艺文创早盘高开后就直线的杀跌,昨日跟大家说过的止损价格为16.3,如果早盘没有来得及出局的股友,记得15.8左右加仓,然后尾盘注意做波段,此股目前处于底部的区域,大家没有必要过分的恐慌哈。

06-13 10:09

亚夏汽车它是独角兽+并购重组概念,前几天炒独角兽,昨天和今天在炒并购重组,新能源车概念股有望继续的拉升,股友们要学会题材炒作的联想,雅溥目前就在瞅着并购重组的票,找到合适的机会就会去布局,往市场热点风口上靠拢。

06-13 10:19

雅溥个人认为,今天市场这么弱势震荡是在预期之内,昨日分时杀跌后反弹,今日富士康开板后吸金明显,资金有观望情绪,但是短期的阶段性底部也就是昨日的低点,需要反复筑底,市场走的是墨迹了些,但是大风险已释放很多了。

06-13 10:28

在目前市场出现压制的时候出手打新,新股申购锐科激光:申购代码为300747,申购价格:38.1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大家注意双手动一下,万一中了呢?

06-13 10:34

雅溥现在来跟大家详细解读下工业富联,工业富联目前市值接近5000亿,如果还要涨的话市值就超越了格力电器和万科A两只股票的总市值,你们不懂估值的股友们,来思考下,工业富联何德何能能这么大的市值?最好今日出现大跌,这样对吓到想抄底的资金不敢进场,对市场压力也就降低了不少。

06-13 10:39

新能源车补贴新规6月12日起正式实施。新规之下,一批低续航里程车型将被淘汰出局,而实力车企则将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由此推动新能源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这对于新能源车领域等于是一次整改,必然就会出现优胜劣汰,跃岭股份

走势稳健,上次三涨停后出现大阴线,本轮的目标是收复那条大的阴线位置。

06-13 10:48

目前技术运行还算比较正常,就是资金节奏实在无力跟不上,所以耗在这里墨迹,现在的盘口因为蓝筹和题材彼此都有分化,所以这样的节奏完全看资金脸色行事。这就会让短期市场是否存在反复性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耐心等,没有其他选择


06-13 10:55

对于市场而言,雅溥是这样认为的,昨天大盘已提前预演富士康开板后对次新股抽血预期杀跌,但杀跌后迅速反弹拉起,本直播室宝箱也在反弹开启之前抄底,日K线收出了探底的阳线,是对市场的提振,简单来说,昨日大盘的低点就是短期阶段性低点,市场会围绕低点进行震荡磨底,短期风险昨日已释放,就没有那么大了,同时有人问会不会跌破3000点,跌破的概率极低,3000点是政策底,是2年来市场的坚实底部,也是发行CDR的底线,遂一般不会破,不要老想着小概率事件,多看大概率事件,一旦破了那就是系统性风险,在做决策。

06-13 11:02

真正的底部都是反复磨砺折磨死一大批投资者后突然筑底而起的;而真正的顶部往往是在疯狂中快速套死追高者,而且底部一般都是构筑时间长,而顶部构筑时间很短。中国股市尤其是有着这种传统色彩性质的,至少历史每一次大底大顶都是如此。所以真正的投资,并不怕底部做错,就怕底部踏空;越是打磨时间久的底部未来的上升越是更大,这都是成正比的。

06-13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6-13 11:12

大家看到了没有,中原特钢

炒的是并购重组,结果涨停后把整个钢铁板块都带动了,这就是关联性带动,也是为什么市场出几只标杆股异动,整个市场都会燥起来的原因。

06-13 11:20

其实大家多留意下,今日股指虽然继续的修整,但是跌幅超过5%的个股还是比较少数的,跌停的个股也少,但是涨停的个股还是比较多的,说明当前恐慌性并不强烈,加之当前明显的底部形态,大家还是多一点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明朗化。

06-13 11:27

上证50最近是熊到了天际!!!不过也开始筑底了,目前已4次探底了,股指也被拖累了下来,大家要注意午后的资金的回流态势,大家注意,股指今日继续的修正,不过股友们博客的点赞气氛也不能落下啊!

06-13 11:36

收盘,早盘股指再次的震荡杀跌,盘面上,芯片概念股再次的爆发,士兰微,阿石创等相关个股持续的走强,钢铁,海南等板块也表现活跃,但是次新股依然杀跌明显,雅溥昨日说过,次新股止跌才是市场反弹的契机,大家要注意观察好这个细节哈,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