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14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14 08:52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利空突袭周四有望上演大反转行情

06-14 08:56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2%,纳指上涨0.19%,标普上涨0.1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6美分,涨幅为0.58%,收于每桶66.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50美分,收于每盎司1303.2美元。电动汽车将迎电池革命,数秒完成充电寿命百万次循环(涉江海股份、西藏城投等);今年全球指纹芯片出货量预计下降一成。

市场信息:L批示划转部分国有资本等充实社保基金,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地素时尚732587新股发行申购日;传百度将成为首家发行CDR从美股回A股的企业(昨日午后路畅科技、创维数字、华阳集团、德赛西威、全志科技、新文化等相关个股受影响大幅走高);新能源补贴新政今起实施(涉当升科技、杉杉股份等);报告称2024年新能源乘用车可实现与燃油车平价;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将终止合同收回军队资产;国家药监局正式批准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上市(涉华兰生物、长生生物等);冷链物流国家标准有望出台行业建设或将提速(涉大冷股份、四方冷链等);百度宣布发布小度智能音箱。

06-14 08:59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6-14 09:02

中国半导体设备支出大增65%,国产替代空间巨大,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近日公布报告,半导体产业即将连续三年创下设备支出新高纪录,预料2018年与2019年将分别较前一年成长14%和9%,再创历史纪录。2018年中国内地设备支出预期将增加65%,2019年将再成长57%。

06-14 09:08

昨天的大跌除了美国加息及世界杯开幕消息面预期不好外就是富士康开板而致抽血的杀伤力太大,一个股占沪市10%的成交可谓整趴了一大批个股,基本上抵两市成交两千万以下的近千个股成交总量,除了直接抽血外也洗走了资金的注意力,可谓分流又分心,整个午后它基本上就是唯一的焦点。

06-14 09:11

个股精选:龙蟠科技已形成集润滑油、 发动机冷却液、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车用养护品等于一体的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汽车后市场、工程机械等领域。今日除权回踩大家要适当关注下

06-14 09:15

再次提示今天中兴通讯大概率还会继续一字板跌停,不建议股友们去抄底,因为跌停后还有一个跌停等着你的如果你停牌前意外买入,请保持好心态,这是投资中的黑天鹅,谁都会遇见的,大家不能在火中取栗,以免伤了自己。

06-14 09:20

早上好,先来说说外围市场的情况吧,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美股承压收跌,道指跌逾百点纳指从历史高点回落,但是实际上来说,下跌力度并不大,所以影响也有限,现在先来看看集合竞价情况吧!

06-14 09:29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美联储加息本身就是利空,叠加外围市场的影响,同时工业富联砸盘,市场开盘还得消化一波利空,我们继续拿好筹码,随时等待抄底的机会,个人认为今日创新低之后将是很不错的机会,今日股指有望绝地反击。

06-14 09:42

市场到了此点位,已经消化了大量的利空,自然下探抄底资金也会勇敢很多,当下行情切记市场分时拉高的时候不要去追,因为目前还是筑底阶段,市场波动很大,如果你买股,会给你低吸介入的机会,追高一般会高买2-3个点,成本高了多不划算呢

06-14 09:51

市场到了此点位,已经消化了大量的利空,自然下探抄底资金也会勇敢很多,当下行情切记市场分时拉高的时候不要去追,因为目前还是筑底阶段,市场波动很大,如果你买股,会给你低吸介入的机会,追高一般会高买2-3个点,成本高了多不划算呢

06-14 09:54

市场借助美国加息做做文章也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市场来说还是不能只看过程,要看结果, 如果今天市场可以发出一个技术信号, 那么就要启动加仓模式, 耐心等待,就差一个技术信号,次新股在富士康杀跌之后,今日迎来大幅的反弹,欣锐科技

开盘就封死涨停板,此股有望成为新的领涨龙头。


06-14 10:03

天啊,大家快看看大盘各大指数,集体拉升猛烈,对照雅溥昨日的分析预期,还真是验证了,主力借助美国加息做作文章开盘玩死悲观者和唱空者,目前盘口依然没有技术信号点,大家要注意等待技术信号出现之后再全仓杀入。

06-14 10:09

还记得雅溥说的那句话吗,前面说我不担心大盘技术和技术点把握,只要技术上有信号点我一定可以把握,因为盘口技术唯我独尊,还没有盘口把握不了的技术点,但是就怕市场这一次玩了这么久不出 信号点,搞突然袭击,那么大家希望市场能出现加仓信号点吗?

06-14 10:13

早盘有色板块拉升迹象很明显,特别是盛和资源

及五矿稀土
等纷纷冲击涨停板,雅溥一直都在直播中说过了,在目前的低位不能继续的悲观,所以记住:底部不怕做错,就怕踏空,底部周期确立后就不适合空仓,这也是近期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06-14 10:23

暴风雨来临前最黑暗的时候,也就是最令人压抑之际。但当雨过天晴,出现彩虹时,又是另一半的景象,只要今天大盘能够坚守住早盘拉升的成果,暴风雨即将停,大家的心情是否如雅溥所说的一样,这几天正在接受桌煎熬呢?

06-14 10:34

盘面开始活跃了,特别是万兴科技老妖股对市场的带动性极强,带动了一大批次科技股异动,科技股一动,盘面立即就不一样了,以此同时,次新股的走势也相当的活跃,富士康出现杀跌,这对中小盘个股是不错的利好。

06-14 10:42

《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即将出炉,其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布局城际轨道交通、优化长三角机场群,5G协同布局先行试用。规划没完没了,这就是中国特色。当然中长期利好轨道交通和5G题材,等消化中兴的利空之后,5G板块将继续的反复走强。

06-14 10:50

注意哦,大盘各大指数基本全部走出了一个倒锤的形状,通常来说底部如果出现这样的操作手段那就意味着距离逆转反向操作很近了,洗盘对于机构来说很喜欢用这手段,因为投资者看到这样的形状就害怕,现在就差一个技术信号点了。

06-14 10:57

指数冲高回落小幅承压,是必然的因为上方套牢盘一大堆,需要去消化,今天最佳是收大阳线,收不了大阳线,只要稳定就好,深深宝A

复盘之后持续的涨停,刺激了深圳本地股的走强,大家关注这只龙头就可以了。

06-14 11:02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6-14 11:09

刚刚看到一则新闻:两名挪威议员提名特朗普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这世界就是如此乱套,特朗普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提名这本身就是一种讽刺,两名挪威议员脑子不是进水,而是接水管了吧!

06-14 11:15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雅溥刚刚说深深宝A的持续涨停,必然刺激了深圳国企改革集体的走强,沙河股份

今日如果能封死涨停板,那么整个板块也将再次的起爆,大家适当留意住这个板块的走势!

06-14 11:21

稍微注意下,今天有地素时尚新股中签缴款,中签的股友们务必账户留够金额,该股发行股价是偏高的27.52元,中1000股即需留27520元,该股是做服装服饰家居用品的,属于传统销售性行业,行业的平均PE在20-25区间,一般新股有30%左右的行情偏离值溢价,即市盈率可以高到30倍以上,目前个股刚上市PE18.75,预估会有一倍左右的空间,如果市场行情转暖上涨会更多

06-14 11:30

收盘,早盘股指震荡的态势很明显,开局主力利用美国加息的文章逆势拉升,但是拉升之后资金接力不是很好,随后便出现修整的态势,盘面上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活跃,盛和资源及五矿稀土等走势十分强劲,指数方面两市再度被空头力量打回到开盘附近,这就是筑底阶段需要反复拉扯的过程,多头和空头持续较量,最后分出胜负,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