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持续来袭市场孕育新抄底机会

受美国加息以及世界杯魔咒的压制,周四早盘再度纷纷小幅低开,不过开盘后各股指便在部分品种的带下快速拉升,其中沪指突破5日均线的束缚;创业板股指同样也是突破5日均线束缚。不过随后便遇到阻力震荡回落,各股指重新创出近期的新低。好在尾盘收窄跌幅,市场总体延续弱势,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调整,中环装备、万兴科技等一批超跌股纷纷崛起,但市场赚钱效应较差,做多氛围依然不强,明日是端午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




技术上看,沪指依然受到五日均线的压制,从近期日K线图上来看,指数不断探底,并且与5月30日的阴线形成一个小双底。但指数上方依然受到5日均线、10日均线的压制,加之量能配合欠佳,意味着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等待一个确定性的反弹信号才有可能扭转单边下跌行情。今日收出一个长长上影线的k线,说明市场有上攻欲望,等待量能及市场情绪的恢复。创业板指收阴,但成交量明显减少,说明空方力量正在逐渐耗尽,等待反弹信号的出现,特别是要注意量能的回流形态。





6月份集众多不利于一身,而指数也在连续下行中创年内新低,但结合流动性、下跌空间、宏观经济等多方面来看,6月份比较有希望形成年内低点,也就是说,6月份的低点很有可能是全年的低点。值得关注的事如果明天跌破昨天低点那么筑底时间将会延长。我们还是维持前期观点,在恐慌中做好建仓准备,波动性是股市自身属性,有波峰有波谷,在波峰要诫贪婪,在波谷中易恐惧,需冷静观,寒冬过后就是春天。操作上继续建议稳健性投资者继续谨慎观望等待,激进型可适度跟踪医药生物板块以及超跌的次新股。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