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15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15 08:53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利空持续来袭市场孕育新抄底机会

06-15 08:54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6-15 09:01

股友们都没回来吗?是不是昨晚看球或陪老公看球看太晚?回到直播间的股友可以挥挥手或一束鲜花,留下清晨第一个足迹,球迷们,第一场就5:0,这可是送分题啊,对于赌球的股友都赚到了吧!如果买中比分的股友这简直是逆天了。

06-15 09:17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十届陆家嘴论坛上透露,证监会正采取一系列措施,争取将A股纳入MSCI因子从5%提高到15%。方星海同时介绍,A股纳入MSCI以来,截至6月11日,日均净流入已达到36.1亿元。此外,目前沪深港通累计成交已达10万亿元,现在先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6-15 09:27

集合竞价来看 市场并未出现啥恐慌 ,涨跌互现 盘口正常 我们耐心等待开盘 今天估计交投比较清淡 大家也不要对指数有太大的期望,今天估计就是平稳的过度!值得关注的就是中兴通讯已经持续的三跌停了,而且封单还十分的大,大家切勿轻易去触碰。

06-15 09:40

开盘创业板开始发力引领风骚,中小题材股开盘活跃, 开盘沪市则相对弱于创业板,蓝筹自然弱于题材, 和昨日的结果正好相反,不过今日是比较特殊的日子,加之节前最后一日了,预计平稳过渡或小幅反弹为主。


06-15 09:47

开盘后次新股出现了一波拉升,在群里雅溥提醒大家昨日抄底的富达合金

出现了直线拉升态势,昨日在48附近潜伏的股友,可以适当的先止盈了,如果盘面平稳的话,预计此股还是能封板的,但是目前不建议大家去追高。

06-15 09:56

上证50在很明显的护盘中,不过创业板继续的创了本轮修整的新低,盘面上,百度CDR概念股再次的走强,路畅科技及华阳集团等走势比较的稳健,在百度正式回归前,百度概念股都将会持续的反复炒作,大家注意下短线波段时机。

06-15 10:04

开盘对于传闻的美国要对中国开贸易战利空宣泄一下的释放,这还不能说明结果,目前各大股指都纷纷创了新低,股指继续的疲弱,注意看深圳国企改革龙头深深宝A

的走势,刚刚雅溥让股友跌停抄底,大家注意看此股能否继续的走强!

06-15 10:11

周期板块还是集体活跃,金融,煤炭、地产活跃。现在就是盯着创业板和深成指看,他们活跃起来就意味着反击,特别是创业板1655点低点,是很明显的一个见底信号,大家注意看奇迹力量是否就此展开。

06-15 10:18

本周一系列的利空消息,导致股指新低不断,不过待所有利空消化出尽之后就是利好,加之指数超跌筑底,多头最近一直被空头压制,昨天早盘就迸发出了极强的攻击性,一旦爆发就是报复性的中阳线(预计端午节后),然后筑底反弹,市场就会稳定,机会也就逐步逐步浮现。

06-15 10:27

近期市场中有很闪崩股,闪崩顾名思义就是1分钟或者5分钟之内瞬间大跌或跌停,不过大家发现了没有,最近闪崩股友以下四个特点:第一,经营状况不佳,业绩不理想;第二,闪崩股多数属于小盘股,很多股票市值甚至不足50亿元;第三,诸多公司主要股东将所持大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第四,多家公司股东中出现信托计划或资管计划的身影。

06-15 10:35

这样的消耗战对于市场投资者心理是考验,真正要注意的是那些高位股的杀跌补跌和问题股的闪蹦。真正低位优质成长企业不会出现大跌暴跌的现象,俗话说的号最考验人的时候也是最难受的时候,也是最要毅力的时候,看看外资都在疯狂买入A股他们不是来看戏的

06-15 10:53

这一整周市场都在消化利空中,前前后后七八个利空,富士康开板预期,宁德时代上市预期,美联储加息,世界杯开幕魔咒,招商策略会魔咒和美国公布关税名单以及端午节前节假日效应,下一周市场消息面就会平静很多!下一周如果消息都消化后,市场还是如此阴跌不止,那就真的要从资金结构来找找问题了,同时就要谨慎了,本周市场的调整都在预期内,如果下一周还大跌,就远超市场预期,不过下周大跌整体概率不大

06-15 11:00

刚刚成交量突然放大,没有技术信号,机构这么大的买盘只是为了护盘?还是外资集中买入?再花点时间看看,市场自己会给出答案的,专用席位同时操作的现象比较少见。因为能够利用专用席位操作的都是最一流的机构资金,也就是有特权便利的机构资金


06-15 11:03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6-15 11:11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资金都在悲观之时,主力开始另辟蹊径,开始在次新股这里寻找突破口,大家注意下福达合金的走势大家就知道了,

此股能否带领市场走出泥潭呢?

06-15 11:21

投资者目前只能耐心观察等待, 盘面资金很低迷,基本投资者情绪低迷到极点,而且场外资金是不敢进来的, 这个时候都会观望等待


06-15 11:33

收盘,等来等去,始终不见抄底盘进场,3000点就是中国的政策底,发行IPO、独角兽的底,也是jgc的面子,也是沪指两年来强有力的支撑,如果3000都保不住,可能算“shizhi”算了,先看看下午的走势吧,如果今日万集科技

能否封死涨停,那么此股就将迎来新一轮的拉升期,等待午后的盘面变化吧,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