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15日(周五)实时直播小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上午市场继续弱势震荡杀跌,盘中一度出现了恐慌盘,这也是近期以来唯一一次恐慌盘现象,其实大盘指数并没有暴跌,之所以会恐慌主要还是因为市场投资者看到美国要和中国打贸易战有些紧张,加上市场两极分化的护盘,权重蓝筹护盘活跃强于大盘指数,而中小盘多数弱于指数就会产生一种跟跌心理,今天上午盘口出现了一次集中性的买入护盘现象,都是大资金,这种操作当然不会自我的行为,而是集体的规划,不管是国家队资金还是外资集体买入,午后资金能否流向中小板至关重要。

06-15 13:10

当市场跌的时候投资情绪如果受到外力影响干扰就会加速散乱,这也是为什么上午指数好于个股的现象,也说明局部投资者出现了恐慌现象。这种时刻就是一种心理考验极端时期,投资者这个时候不能和机构去比谁买的快,而是要等市场走出来后再去操作不迟,毕竟小散资金是有限的,有限的资金一定要用到最稳定的时刻。所以这里该忍还是要忍。不赌博也不赌运气。就是等结果

06-15 13:16

目前市场指数相对比个股抗跌就说明市场投资者的情绪不稳定,所以才会出现个股波动大于指数现象。也正是因为这种现象才有可能背后有操纵的意图,很多时候有恐慌盘了反而才是机构要达到的目的。周期股方面,纷纷出现异动,昨日护盘的有色稀土等再次活跃,盛和资源

及五矿稀土
等相关个股纷纷出现护盘举措。

06-15 13:28

捷报,股友们,此处给雅溥来一点掌声吧,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次新股福达合金

已经强劲的封死涨停板了,这样的个股涨停有望刺激中小板个股的走强,因此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午后反弹的节奏!

06-15 13:42

这里其实没有更好的选择,你只能耐心等待。因为大机构出现了局部扫货现象,至少资金是作为底部布局的思路而目前市场技术面周期底部又没有被破坏,只是资金恐慌一度杀跌情绪不稳定,你很难确定机构不会利用各种条件让你下车,然后他收集筹码,你也很难确定市场不会突然出现技术信号启动强势反击。

06-15 14:08

随着假日信息的浓郁,量能再次的降到了冰点,大家要注意市场始终来不上来,盛和资源

持续的走强,但是依然不够力度,这里耐心等待和控制,这一次加仓不出技术信号不加仓,出了技术信号大家就要炸锅卖铁的加仓博反弹了。

06-15 14:31

在场内一片狼藉之时,中国芯单骑救主,江丰电子率先封死涨停板,阿石创,国科微等相关个股直线的拉升,尾盘最后的半个小时,估计比较难有奇迹出现了,大家持股不动吧!

06-15 14:40

市场目前走的不是很好啊,主要是沪深创三者分化明显,导致资金流就是不集中,尤其是工行巨无霸强势中刺激中小盘更自卑,市场午后到目前小幅反弹盘整拉锯中场外资金基本都没动静。好在技术面周期倒是没有任何变化,这是唯一欣慰的。

06-15 14:49

尾盘次新股开始发力,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本周一雅溥提醒大家注意的鸿特科技

走势活跃,早盘虽然一度杀跌,但是尾盘却逆势的拉升,这样的个股大家应该重点留意,短线还是具备一定炒作空间的。

06-15 14:59

尾盘次新股开始发力,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本周一雅溥提醒大家注意的鸿特科技

走势活跃,早盘虽然一度杀跌,但是尾盘却逆势的拉升,这样的个股大家应该重点留意,短线还是具备一定炒作空间的。

06-15 15:03

收盘,今日市场整体以消化特朗普加税利空为主,这一周前前后后消化了七八个利空,下一周除了贸易战这个长期的利空弥漫外,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市场归于常态后,将会开始酝酿反弹,而创业板已经在1641点横盘快半个小时了!很明显,中国股市的资金就是在做指数,大家觉得这数字是不是有点那个,呵呵,好了,今日震荡的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同时端午安康,直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