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大肆抄底市场有望报复性反弹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继续探底震荡,在上午创出新低后,午后开启弱势震荡模式,始终没能再次翻红,尤其是创业板指呈现巨幅下杀,盘中最大跌幅近两个百分点,个股也纷纷出现了恐慌的形态,而恐慌盘出现放量下杀有利于后市的企稳。盘面上,黑色系成为今日护盘重点,煤炭、银行等少数板块逆市飘红无奈闪崩股太多,做多激情被压制住了,好在午后福达合金涨停,次新股有所回暖。历来A股市场的节日前后市场会有较大变化,预计端午节后市场或将迎来重要的变盘点。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创出新低,最低点到3008点都未破三千点,说明市场对于三千大底的认可度较高,因此后市有很大概率在该位置止跌企稳。市场宽幅震荡,各大指数均呈放量态势,恐慌盘集中涌出,同时也说明有投资者开始进场抄底。但沪指均线系统继续空头发散,不过利空集中释放之后,股指围绕在3000点上方进行震荡筑底动作的概率较大。创业板跌幅比较大,但是收盘1641点,这收盘价格有点意思,你们认为呢?





经历一系列的杀跌,6月份市场悲观声音越来越多,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利空的因素也在逐渐出清。估值方面,很多股票在经过较长时间的下跌后估值已经在低位,再次大幅下跌的风险已经减弱,即使市场系统性回调,这些个股的调整幅度可能也比较有限,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买入机会出现。建议大家对中国经济未来不盲目悲观,投资方面会坚守基本面来挑选各行业优质股票,在贸易摩擦影响未能消除前,消费板块防御价值明显,短期可以予以重点关注,周期和成长板块也有不少股票目前估值性价比突出.还有值得最值得关注就是超跌的次新股。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