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0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我们继续分析,尾盘创业板拉升之后,瞬间红盘的个股多了起来,这样的过程就是这么刺激而又让你不得不耐心。前面也分析了这种资金随意性他不会因为你的意识而改变,提前也说了重点就是观察深创,尤其是创业板节奏,目前创业板直接翻红对于多数个股就会有提振作用。

06-20 13:06

目前来说我们继续保持耐心控制等待,不盲目杀跌也不盲目加仓,等待市场可以判断更具体的条件形成因素,只有如此,才是最适合目前位置的投资方式。今天上午也在市场杀跌过程中说了出现反弹修复的概率还是较大的,目前如此出现了,对于这个过程主要还是重点观察深创的节奏和力度,大家密切注意下午他们的资金流情况

06-20 13:19

大家都回来了吗?都打起精神来了没有,午后市场开始直线的拉升,个股纷纷瞬间的拉了起来,这说明市场反弹的欲望也是很强烈的,中线股新安股份

走势也不错,建议大家多留意这一类质量优秀的个股,特别是这几天超跌了的,要敢于适当加仓把握!

06-20 13:28

创业板一口气从上午到目前反弹了2个百分点了,这比下跌时期的速度快多了,猛烈, 深创这节奏猛烈,猛烈,真猛烈, 相对来说这个修复反弹还是出现了, 上午也提前就说了今天出现修复反弹的概率大, 不过目前反弹速度迅猛,创业板如果可以盘口突破1580并站稳那么效果才会更好。


06-20 13:42

创业板盘中反弹了3个百分点了,牛逼,这速度比昨天下跌还猛烈, 个股这一波基本都被快速拉升带起收复上午失地,此处大家要给雅溥多一点掌声,昨日提醒大家注意的反弹急先锋跃岭股份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已经接连两个涨停板,这力度很快就要成妖了。


06-20 13:52

股友们,点赞的气氛要活跃起来了哈,股指开始反弹,接下来的超跌反弹机会是很不错的,从填权概念股超频三及跃岭股份等这两只个股的走势就可以看出来,超频三跌停到冲击涨停板,而跃岭股份则持续的两个涨停板,这样的走势将持续的刺激场外资金进场抢反弹!

06-20 14:05

此外雅溥要再次的重申一次,在反弹中尽量不去追涨,特别是创业板面临桌1580点附近这里的压力,如果没量就很容易冲高回落,雅溥在早盘杀跌的时刻提醒大家不要恐惧,加仓做反弹,但是下午反弹的时刻也会提醒大家压力点附近不适合加仓,反而可以做波段,这样说,大家能理解吗?好了,一周没有给大家分析尾盘股了,有没有想要的股友?

06-20 14:12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标准委联合印发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总体要求、信息通信、电子产品和服务三大文件,全面推动车联网产业技术研发和标准制定,大力建设融合创新生态体系,促进自动驾驶等新技术新业务加快发展。相关题材盘中表现相对比较活跃,比如亚夏汽车

也从跌停板开始冲击地天板。

06-20 14:22

观察了这么久,盘口压力还是无法突破,而且更好在压力下方遇阻不前,市场就如同有力使不出一样,这个时候要找到一个突破口才行,大家注意把气氛活跃起来,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的尾盘股即将要与大家分享了,大家就从点赞上来表达出你们的热情吧!

06-20 14:32

一个下午大部分时间都正好围绕压力前博弈墨迹,反压力也是非常明显的,不过市场始终也保持了反弹修复节奏,只是压力过不去。因为盘口没有出现任何判断反弹修复结束的信号,那么就没理由折腾,而是应该继续观察等待,因此大家该要做波段的时候还是要坚定些哈。

06-20 14:40

尾盘市场开始如期小幅承压了!小幅承压回落是预期之内,尾盘也不宜拉太高,避免透支未来的反弹力度和空间,也容易使得获利盘太多次日杀跌,就这种宽幅震荡很容易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的,目前量能方面还是很萎缩,次新股方面大涨,欣锐科技午后大幅的拉升,并有冲击涨停的欲望。

06-20 14:46

到现在都没有突破盘口定位压力,那么多方就很难真正发力,这是多空盘口博弈对阵点,过不去多方就受阻无法发力,市场多数个股虽然同步反弹但也无法真正释放动能,这就会形成盘口有力无法使的现象,所以很多个股的机构都会保守操作,而不敢贸然进军,目前的关键在于量能!

06-20 14:54

股友们,打开账户,马上半仓买进芯片概念股龙头阿石创

,此股近期逆势的走强,而且底部的量能不错,加之填权龙头超频三及跃岭股份持续的涨停板,这都有望刺激此股走强,建议大家注意把握好46附近的潜伏机会,特别是看直播的股友,记得跟上直播节奏!

06-20 15:05

收盘,股友们,昨日雅溥就说过经过持续的杀跌,反弹也将一触即发,今日早盘股探底之后,特别是中午临近收盘创业板等开始直线的拉升,这样的拉升使得场外资金开始流入,特别是午后超频三从跌停发到涨停,抄底的股友一天就收获20%说明涨的时候也是很疯狂的,大家把握好这三天超跌反弹的机会,直播明天见。

06-20 15:08

注意下深港通及沪港通资金的情况,量能目前压制着市场反弹的热情,大家不能随意的去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