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跃岭股份连板吹响超跌反弹号角

在昨日两市各大指数走出单边下跌行情后,今日盘中上演逆势大反转,早盘两市一度跳水,沪指跌幅超1个百分点,创业板也纷纷再次的创出修整的新低,不过临近中午收盘指数被快速拉起,探底回升并顽强翻红,午后开盘上演绝地反击,尤其是中小创指大涨1个多百分点,个股方面,跃岭股份两涨停及超频三跌停到涨停刺激了个股的活跃,做多情绪有所回升。大盘目前处于空头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




技术上看,今日股指迎来快速杀跌后的反抽,早盘虽有恐慌性的下跌,好在昨日低点未破,严重踩踏事件未发生。从小时级别看,短线指标KDJ已经出现金叉,因此短期指数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从均线系统来看,当前仍处于空头排列中,因此格局还未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后期如果持续性全面反弹还需要量能的配合。因此预计短期内指数将围绕着昨日阴线实体出现震荡盘整的走势,筑底成功后方能扭转格局。创业板早盘则再次杀跌,并跌破昨日低点一路杀跌到了1500整数关口,走不过势上与二月份的低点形成明显的双底形态,但是黄金坑出现后将有一个震荡磨底的过程,还需要有一定耐心。





雅溥认为,在国内金融去杠杆的制约下,市场行情难有超预期的反弹空间。但是随着失望离场情绪的释放,导致个股仍面临重心下移的压力,进而加大了大股东质押被强平的压力。因此,在经济基本面有支撑,估值已经超跌,流动性相对宽松的行情环境下,我们认为一旦政策面进一步呵护对冲大股东质押的风险,那么将有可能驱动行情出现超跌反弹。建议大家继续坚守基本面来挑选各行业优质股票,在贸易摩擦影响未能消除前,消费板块防御价值明显,周期和成长板块及超跌的次新股将率先走出反弹行情。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