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1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1 08:58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跃岭股份连板吹响超跌反弹号角

06-21 09:02

AI芯片独角兽寒武纪获数亿美元融资,据媒体20日报道,寒武纪宣布完成数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国新启迪、国投创业、国新资本联合领投,原股东元禾原点、国科投资、阿里巴巴创新投、中科图灵等继续跟投支持。该轮融资后,寒武纪整体估值达25亿美元。

06-21 09:04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6-21 09:07

国常会:运用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增强小微信贷供给能力,确定加快已在境外上市新药审批。媒体:小米基石投资者门槛5000万美金,中国移动和高通、顺丰等入股。小米很可能于6月21日早上八点在港交所披露更新后的招股书。

06-21 09:10

中、日、英、加、俄19国同时减持美债 其中俄罗斯直接抛售了持有的一半美债,显然俄罗斯在去美元化;日本减持幅度最大最持续,各国都在加大抛售美债收回对美元投资,如果各国抛售美债都像俄罗斯那样,那美国可就会吃不消了

06-21 09:15

个股精选,超频三,此股作为填权概念股的龙头,被关小黑屋出来之后直接的一字板跌停,但是昨日从跌停到涨停,说明主力的操作手法十分的精悍,如果盘中有回落,可以大胆的博弈下短线,但是不能追高,希望大家多关注下。

06-21 09:17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会议指出,要坚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和金融稳定运行,加强政策统筹协调,巩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增强市场信心,促进比较充分就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06-21 09:21

看看外围市场的情况吧,市场权衡国际贸易关系进展,其中美国与欧盟贸易关系可能得到改善,美股涨跌互现,纳指再创新高,道指七日连跌创去年3月以来最长连跌记录,市场反弹初始,大家信心还是不足,大家注意把握好这三天的超跌反弹机会,先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6-21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虽然跌停板家数依然不少,但是基本都是一些垃圾股,很多个股近期暴雷,自然会有很多的跌停板个股,今天重点看的是能不能有积极的盘面信号出现,昨日涨停的次新股福达合金

可以冲高先止盈吃肉。

06-21 09:41

在近期的行情中有两点需要注意思路一定要清晰:1、虽然短期市场并没有在资金面上爆发多大的动力,但是短期反弹修复昨日分析了还未结束。2、即便短期反弹修复后还有反复,但是也依然是底部的反复磨砺走势,并不需要过度去悲观盲目。同时大家注意到前天和昨天基本都是在同一个低位附近强势护盘抵触。这说明市场虽然情绪化不是很稳定,但是资金面流入护盘意愿是很强的

06-21 09:51

对于市场虽然短期市场功能情绪还没法直接恢复,但是投资在现阶段如果都没有信心,那么后期你根本没法走出来,虽然前天暴跌破坏了短期技术走势,但是底部周期始终存在。雅溥不建议短期修复反弹中去追反弹,这点必须明确强调,打开账户,注意在45附近加仓昨日的尾盘股阿石创,芯片概念股将会在贸易摩擦下持续的反复表现。

06-21 10:01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雅溥盘前提醒大家注意的填权概念龙头超频三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早盘是完全有机会介入的,特别是在20以内都非常不错的机会,跟上节奏的股友都已经有差不多12%的收获了今日,这样的个股大家应不应该给雅溥把点赞气氛活跃起来啊!

06-21 10:13

早盘超跌的化工板块出现了反弹,大家注意到了没有,万华化学走势不错,刺激了整个化工板块的强劲,兄弟科技更是直线涨停了!!!该股就是化工染料方向的个股,早盘资金分化的很明显,大家还是注意把握下超跌的机会。

06-21 10:25

目前来看,涨价概念的新和成也涨停了,今天市场的热点主线往化工染练维生素周期资源方向靠了,消息面据中国饲料信息网数据,近期部分维生素品种出现持续上涨,其中维生素D3上周价格从250-300元/kg大涨至360-500元/kg,一周涨幅逾60%

06-21 10:30

周期资源股今天比较强,它们是贸易战受益的方向,跟周末的关税清单有关,雅溥直播间重点提醒的两大龙头盛和资源

及五矿稀土
等纷纷大阳的拉起,都有冲击涨停的欲望,这几天跟上节奏的股友,都已经有收获了,今天盘面异动的板块多了起来,虽然很乱,但不像前几天盘面死气沉沉了,这都是市场情绪逐步在走好的一些迹象,市场最好再走一次二次探底然后反弹,市场的多头会更加强劲!

06-21 10:38

盘面走势十分的凌乱,东一榔头西一棒子,大家看雄安又动了,河北宣工、建科院、韩建河山、冀东装备等个股,目前盘面除了周期资源股外,没有暴热的题材,资金就会到处发动攻击,抄底自己看好的方向,但再次温馨提示:目前各大指数均处于空头压制状态,还没有走强,目前的反弹也仅仅被认为超跌反弹,即使操作也要保持仓位,切记追涨追高,市场需要一次二次探底才会攻击的更猛烈和强劲。

06-21 10:49

大盘跟创业板产生了明显的跷跷板,今天资金扎堆去做涨价周期资源,科技题材就会弱一些,同时创业板也表现相对的弱一些,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创业板迟迟突破不了雅溥所说的1580点这里的压制,加之次新股早盘杀跌严重,影响了创业板的反弹。

06-21 10:56

因为创业板昨日反弹力度最猛,所以昨日给出了创业板的反弹修复压力点,一直突破不了。对于沪深市场昨日比创业板差了一截,今天深成指注意9604点盘口压力,沪市注意2966点盘口抛压。这些压力关口雅溥都提前告知大家,股友们跟着节奏走即可了。

06-21 11:04

市场科技股领跌跳水,代表美国科技股指数的纳斯达克创历史新高,咱们A股今日还是周期传统涨价概念表现,科技股不满在砸指数,科技股不是不涨,是主力在刻意的压制着节奏!

06-21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6-21 11:14

果然沪深创全部在给出的压力点前无功而返,明显市场指数反复的节奏,直播中反复说了市场走V翻转的概率不大,反复磨底的概率大, 因为提前分析好了思路清晰, 所以这样的走势出现后也就不奇怪了,百度CDR概念股路畅科技

继续的走强,此股持续三日逆势走强了。


06-21 11:25

目前的行情,大家手中一定要留有相对充分的资金等待,不要在过程中盲目用出去, 盘口前面也在解答问题中重点强调了昨日创业板1580点下方就是反弹修复空间结束点概率大, 目前看基本得到确定了,大家一定要看这个构筑的是否顺利完成。


06-21 11:35

收盘,今天完全是大盘权重拉高,创业板题材被吸金了,创业板不爽,美股科技股暴涨,我们怎么如此弱,尾盘就疯狂杀了一波,把大盘也带下来了!特别是次新股大幅的杀跌,导致创业板再次的考验低点的支撑,这就是市场大跌筑底阶段盘面经常会发生波动较大的局面,属于正常现象,能者做T,时间精力有限者,继续等待稳健的操作机会,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