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这类股将展开修复行情

经过本轮杀跌之后,大家信心依然没有恢复,周四两市各大指数上演先扬后抑的运行格局,早盘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沪指低开高走,周期板块、金融板块等领涨,但创业板指在小幅上冲后一度下行,临近中午拖累沪指上演跳水,午后随着创业板指的加速下行,其再创新低,沪指也呈现低位震荡格局跌幅超1个百分点,接近今年的最低点,两市个股再次惨跌,空方占据上风。从目前行情来看,止跌信号没有出现,关注明日指数的走势,同时注意量能情况。



技术上看,沪深两市冲高回落,依然处于2870-2960宽幅震荡区间中。市场进入新的一个箱体震荡中枢,因此需要重点关注下方的2870点箱体底部支撑。指数目前空头动能未经过充分释放,因此出现大幅度下行空间可能性还在,但也是在磨底阶段,宽幅震荡将成为常态,因此需要更多的耐心。创业板指则一路下挫,市场没有办法形成合力,也造成了下午的下跌,市场一路杀跌,创了三年的新低!



贸易摩擦加剧成为近期拖累A股加速下行的导火索,但这同时也倒逼国内扩大内需尤其是提振消费的迫切性进一步提高。继提高个税起征点释放减税红利后,国务院常务会议昨日又提到将通过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着力结局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这对于暴跌过后已经元气大伤的A股来说无疑于一支强心剂注入,短期对提振市场信心有一定效果。昨日说过大跌之后A股想迅速收复失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对于反弹高度不可太过乐观,甚至不排除随时会迎来二次下探,操作方面,中报业绩浪这条线得到越来越多资金垂青,尤其是前期股价调整充分而业绩增幅亮眼的品种极有可能率先迎来一波可观的估值修复行情,投资者可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逢低埋伏。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