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2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2 08:40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二次探底这类股将展开修复行情

06-22 08:52

美团即将提交香港上市申请 估值拉升至390亿美元,据报道,美团将于6月22日向港交所提交上市材料,也就是说,美团的上市材料最晚将于下周一(6月25日)出现在港交所。美团上市的主要投行目前已最终确定。不同信源表示,此次负责美团赴港IPO的保荐人全为外资行,分别是高盛、美林和摩根斯坦利。

06-22 08:55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6-22 09:05

腾讯发布首个AI辅诊开放平台,智慧医疗受关注,据媒体报道,6月21日,腾讯正式发布首个AI医学辅助诊疗开放平台,宣布开放旗下首款AI+医疗产品"腾讯觅影"的AI辅诊引擎,助力医院HIS系统、互联网医疗服务实现智能化升级,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智慧医疗生态。

06-22 09:11

大家注意,目前市场去杠杆就2个方向,一个是大股东股权质押,还有一个就是融资,最近市场持续下跌,这些融资盘很惨烈,国家近期杀跌迟迟不发声,就是要消除这些融资客,一旦他们爆仓了,将继续的引发更大的次生危机,注意不能去触碰融资概念股,雅溥也不建议股友们在当下市场去加杠杆!

06-22 09:20

现在先来看看外围市场的情况吧:投资者依旧对国际紧张贸易关系感到担忧,同时分析师认为美国经济扩张已进入后期也令市场感到压力,美股承压收跌,道指延续近期颓势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跌,今日集合竞价的情况也将十分的不理想,大家先不要急于出手!

06-22 09:29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这基本是符合我们预期的,外围市场并不好,同时昨天杀尾盘,今天必然有惯性的低开,要看的是盘中资金对于下杀的承接力度,大家注意下超跌反弹龙头沧州明珠的走势!

06-22 09:43

宁德时代的跌停是大利好,就在他跌停的时候,很多跌停的次新股开板了!大利好啊!创业板率先翻红暴拉,前天市场为什么能反弹就是因为以科技股为主的中小创指数强,昨天为什么大盘冲高回落跳水,是因为昨天权重吸金,题材弱

06-22 09:51

盘面上科技股,次新股以及知识产权概念股走势活跃,这也是创业板直线拉升的主因,大家注意知识产权概念股光一科技

出现超跌反弹,不过最近行情持续性不是很强,大家尽量不去追高!

06-22 10:00

刚刚创业板是非常火爆的拉升,这简直是报复性的拉升,但是记住一点,现阶段反弹出现,刚才低位提示可以机动做点波段你如果没有参与,拉高后就不建议去追反弹,因为目前确定条件是没有形成的,只是资金报复性反弹修复盘口


06-22 10:07

创业板报复反弹,沪市节奏落后,自然中小盘就强于蓝筹,个股方面5G板块走势活跃,邦讯技术及欣天科技

纷纷封死涨停板,雅溥跟大家分析的意华股份及梅泰诺等走势不错,大家注意把握下5G的超跌反弹机会。

06-22 10:20

蓝筹坑爹科技股好孩子,科技股一拉盘面的情况就截然不同,昨日市场拉蓝筹股,盘面毫无生气,今日主力换成拉科技股,盘面一片生机傲然,总之一句话:蓝筹股主拉指数,会到题材吸金跷跷板题材弱,盘面氛围不会好,容易跳水,反之当题材强势,蓝筹股搭台下,很容易出现反弹,分时中的白线就是蓝筹,黄线就是题材

06-22 10:29

温馨提示:由于市场目前依旧是大空头压制盘面,分时指数拉高切记也不要追涨追高, 空头压制,盘面恐慌情绪没有完全消退, 很容易出现分时巨震或回落的,股友们要注意利用分时高点做做波段来降低下持仓成本。

06-22 10:35

上午运行到目前反弹过程资金流入循环率还比较正常,本周前面四天外资通过陆股通净流入资金是非常大的,也就是在市场杀跌中外资一直在不断买买买,即便外资被套他们也是买,这说明外资认为中国股市值得投资了,那大家还有什么值得担忧了的。

06-22 10:43

股友们,此处可以给雅溥来点掌声,昨日盘前跟大家分享的填权股龙头超频三

再次的一字板,此股已经打开了新的高度,也就是说填权概念股接下来有望得到资金的关注,大家要好好的把握这一天主线,目前个股的独立性都不错,尽量忽略指数找个股操作吧!

06-22 10:50

鉴于当前市场是反复磨底的走势,这样的过程不同的思路资金都会有不同的心理操作,对于外资只要是中国股市跌他们就会买,因为够便宜。但是作为内资,只有出现强势的不断上升才会刺激资金回流加大,因为不同的心理作怪,不同的心理也造就了持股心态的不同!

06-22 10:55

现在场内资金和场外资金含蓄的比较多,因为毕竟没有真正强势的猛烈的上涨很多资金是不敢参与博弈的, 每一个细节如何操作雅溥都会提前明确定位, 昨天我提示今天开始进入存量期,随时会有反弹构筑, 今天开盘后大盘直接低开,我就是直接提示低开反而更有利于反弹构筑,提示会有反弹。 然后提示了可以机动波段低吸做波段


06-22 11:01

个股方面,雅溥直播间反复提醒的中线股新安股份

走势活跃,此股灾16—17之间有很强的支撑,目前这一两个月也在尾盘这个区间蓄势震荡,一旦摆脱这个区域的困扰,接下来有望开启新一轮主升浪,大资金股友可以中线的关注下。

06-22 11:04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6-22 11:13

现在资金爆发力不强,主要是经历过持续反复后资金谨慎心理还无法放开,如果下午加速反弹那么资金就会加速释放一些,那接下来资金就会拼命的进场抢筹,那样的反弹局面就好看多了,大家继续活跃下点赞气氛,看看今日有没有尾盘股适合大家操作的。

06-22 11:24

股友们,早盘雅溥提醒大家抄底的宁德时代

从跌停已经拉红了,这也给抄底的股友带来一个板的收获了,刚刚很多股友都在问雅溥行不行,雅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超级短线就可以,但是不能贪,下周一获利就出,以免给富士康那样,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

06-22 11:32

收盘,消息的压制,股指早盘低开高走,创业板指涨近2%,知识产权概念股爆发,光一科技涨停,软件股活跃,4股涨停。此外,通讯、电子信息等也涨幅靠前,早盘主力资金的选择很对,响应了主席的号召,对科技股拉升,刺激了盘面的活跃,下午要看资金回流力度怎么样,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