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2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接着给大家分析,上午强势收盘,昨日提前分析了今天和下周一是短期存量期,在存量期很容易发生技术反弹构筑走势,而今天开盘低开我就更直接确定存量期要反弹,所以早盘盘口大盘低开我就直接提示了那是波段机会,可以波段机动低吸操作。做这个反弹其实主要是可操作条件出现,前面几次反弹我都没建议做波段低吸,就是因为没有条件,当条件出现哪怕世界都在唱空雅溥也会根据自己的判断去操作。

06-22 13:12

中国日报援引分析人士称,“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措施最快一周内由央行正式宣布,并在第三季度生效,定向降准虽然是定向到小微企业的,但也会释放流动性,对市场是有利好提振的,今天盘面的反弹除了技术上超跌反弹外,跟有资金搏这一周大跌后周末出利好消息有关。

06-22 13:17

市场这个波段反弹还需观察下午资金流情况,才能确定下周一具体如何,综合条件市场目前场内资金和场外资金相得益彰才会更猛烈,上午上了综合条件还不错,存量期的反弹目前来看还是很漂亮的,早盘的低吸加仓,不能还是持股继续,这个反弹总体来说可能至少延续到下周初,如果今日收盘资金循环不错,那么效果会更好,个股方面注意下深深宝A

的走势,主力开始直线的飙升。

06-22 13:29

场外资金还不够活跃,个股方面也只是随机的回抽,并没有形成明显的热点板块,次新股出现反弹,这利好与市场反弹,大消费类个股继续的走强,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酒鬼酒及老白干酒走势比较的活跃,趋势也是很不错的。

06-22 13:38

关于盘面,大家主要看创业板,它才是短期市场功能核心,大盘成交了两个半小时900亿都不到,属于极度缩量的状态,但是大家注意今天的大盘指数可不是窄幅震荡,而是下杀后快速拉起震荡反弹的宽幅震荡走势,即波动很大,这个问题大家再思考思考:波动如此之大,为什么量能缩的如此之小呢?

06-22 13:48

市场如此的极致缩量,雅溥觉得除了世界杯的影响之后,现在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市场确实的利好和投资者们对后市的信心,比如这周IPO暂停(只是举个例子),因为场内卖不动,场外资金受到利好刺激进场很容易使得市场反弹上攻的。

06-22 13:56

股友们,你们认为什么方法或者政策能极大提振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除了政策方面,大家认为还有什么方面,大家多注意下这几天雅溥给大家提醒的尾盘股阿石创

的走势,早盘毫无征兆的打到跌停的位置,这走势是否预示着什么,大家注意跌破40的关口就止损,不跌破就先持有先。

06-22 14:06

市场现在只要有利好,只要能体现了郭嘉维护市场的决心,那些近期亏钱撤离的资金会马不停蹄的进入想赚回来的,赚钱效应恢复,市场也就恢复正规了,而不像现在越调成交量越低,越跌观望资金越多,越不敢抄底

06-22 14:19

从上午到下午冲高过程一直都是存量资金盘活为主,也就是大量的超跌中小盘自发发力上攻,大家看看那些金融权重蓝筹就会非常明显他们在调整震荡呢,他们拖累指数都没有把创业板拉下来,这说明场内资金还是很镇定的。

06-22 14:28

两点过后,大盘又慢慢轻松震荡攀升起来了,对照雅溥前面盘口的细节定位这一切都提前给大家把握了。而且两次明确在大盘回落中提示走势正常合理,资金流正常。你们如果只是看过程节奏出现震荡回落就会认为不正常很弱势,只有看懂内在你才能游刃有余。就好像开盘大盘低开我建议可以波段低吸一样,你要是看到开盘弱势应该容易害怕。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得出的答案就会不一样,上午我说了今天和下周一我都会密切盯着大盘细节,随时分析提示大家。暂时这节奏很好的。

06-22 14:29

两点过后,大盘又慢慢轻松震荡攀升起来了,对照雅溥前面盘口的细节定位这一切都提前给大家把握了。而且两次明确在大盘回落中提示走势正常合理,资金流正常。你们如果只是看过程节奏出现震荡回落就会认为不正常很弱势,只有看懂内在你才能游刃有余。就好像开盘大盘低开我建议可以波段低吸一样,你要是看到开盘弱势应该容易害怕。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得出的答案就会不一样,上午我说了今天和下周一我都会密切盯着大盘细节,随时分析提示大家。暂时这节奏很好的。

06-22 14:35

个股的爆发力还需要外力冲击,今天个股虽然反弹多但是爆发力不足,就是场外资金不活跃,上周雅溥在直播中分享的鸿特科技

尾盘开始的拉升,但盘口压力也不小,因此不建议大家继续的追高了。

06-22 14:45

刚刚雅溥给大家说过了,市场要是想活跃起来,场外资金必须进场才行,而场外资金要想活跃要么政策刺激提振,要么在今日反弹过程后犹豫的进来。最好是政策刺激一下效果更好,比如定向降准别搞什么25个基点了,搞个50个基点那么就会爆发力强,大家说周末会不会出利好呢?

06-22 14:54

有消息称,部分券商确曾收到有关股权质押的口头通知,股权质押强平将受限制,需要上报征得同意。这或许对今日杀跌来说是很不错的利好刺激,大家注意到了雅溥直播间中线股新安股份尾盘再次的发力,此股确实比较适合中线潜伏去操作!

06-22 15:06

收盘,受消息的刺激,股指 小幅回落后稳定震荡为主,特别是尾盘出现一定的抢筹态势,大家看周末是否有利好政策出台呢?还有 今日市场地量反弹,说明抛压已不重, 尾盘还现市场抢筹,都是对市场有利的信号,今日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更多的详情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