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创业板将现反弹的重要时机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各大指数呈现探底回升宽幅震荡的运行格局,创业板指盘中最大涨幅超2个百分点,一改昨日的颓态,盘中近50家个股涨停,知识产权、锂电池、数字中国、工业互联、高送转、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呈现普涨态势,赚钱效应增加。不过大盘目前处于空头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但新一轮反弹浪正在酝酿中。



技术上看, 今日两市大盘收阳,小时级别技术指标的背离将有望继续向上反弹修复,关注五日均线的压力。创指相对较强,几乎反包了昨天的阴线实体,量能有所放大,因此只要能突破短期均线则有望继续向上。但是从均线系统看仍然处于空头趋势中,因此后期还需要震荡筑底来进一步确认。而创业板方面第3小浪内部有清晰的5浪结构,后市有望产生第4小浪反弹,而今日的阳线使得第3小浪见底的可能增加,短期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过去数周创业板一路杀跌无反弹,期间没有持续性的反弹出现,下周大盘有望出现第4小浪周线级别的反弹,会具有一些持续性。



市场急跌之后,估值风险进一步得到释放。而部分大股东增持,也为市场提供支撑。在这种情况下,恐慌情绪漫延得到抑制,从而吸引部分资金开始参与超跌反弹机会。结合市场成交量的情况分析,虽然目前投资者进一步恐慌杀跌的情绪得到抑制,但主动参与做多的动力亦不强,行情将偏向于结构性反弹为主。雅溥以为在本身已经处于存量博弈的行情环境下,资金参与受风险偏好低迷制约,这将会导致资金更为偏向参与确定性的结构性机会,注意质优,量低且超跌的成长股。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