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刺激这类股将成反弹急先锋

受到周末降准消息正面刺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但是上证50高开低走,压制股指全线回落补齐缺口。盘面上,白酒、债转股、次新股等表现相对强势。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创业板表现强势,上午一度领跑反弹。不过跟风意愿不足,造成尾盘双双回落,最终两市再度收阴。资金围绕超跌反弹这一原则进行炒作的意图明显,股价超跌搭配大股东回购(增持)或消息面利好刺激或中报业绩预增均有不俗反弹。




技术上看,今天两市冲高回落,虽然出现反弹高点,但是没有量能支撑,还是按技术反抽来对待,不过市场仍旧处于底部区域,反弹的脚步正在逐步临近。特别是2780-2850区间的支撑继续有效,上周五最低点已经到达该支撑区间内,之后形成的反弹并重新站上该区间内,说明市场在该区间内的支撑十分有效。创业板则延续反弹,突破5日均线,成交量虽然相对主板活跃一些,但涨停板,跌停板数量都不少,可谓冰火两重天,反弹持续性要注意量能的情况。




弱势行情出利好后指数高开低走其实是正常表现,一来市场做多信心不足,会有部分资金趁高开跑路并尝试波段操作,二来从上周五地产和周期等权重表现来看,部分先知先觉资金已提前有所反映,所以降准落地有利好兑现的嫌疑。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指数能够承接住这一波集中抛压,那么接下来几天A股结构性反弹进展会顺利很多,但是当前最忌讳的是追涨杀跌,操作上投资者可继续深挖股价超跌的中报业绩预增股这条线,找准时机逢低吸纳。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