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爆发或成超跌反弹急先锋

受昨日美股大幅杀跌的影响,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再次的双双大幅跳空低开,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领跌,好在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市场做多氛围有所活跃,沪指下探至2800点附近后止跌,回补上方部分缺口,但随着午后市场量能无法跟上,创业板指高位震荡,沪指也随即有所回落。盘面上,随着创业板震荡走高,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成长概念纷纷迎来强势反弹成为两市最大看点,太极股份、中国软件等多股先后涨停,科技股及次新股的回暖使得盘面出现冰火两重天的态势!



技术上看,沪指收出低位十字星,上方的跳空缺口依然未补,量能进一步萎缩,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沪指依然处于低位的震荡期,今天指数创出新低,而指标一直处于超卖钝化位置,因此短线有反弹预期,压力在上方的缺口位置。创指相对较强,短期均线出现拐头向上,下方的几根K线形成了明显的箱体震荡,今天量能温和放大,因此市场认可度较高,后期如果能继续放量站稳五日均线以上则反弹周期有望延长。



弱势行情出利好后指数高开低走其实是正常表现,一来市场做多信心不足,会有部分资金趁高开跑路并尝试波段操作,二来从上周五地产和周期等权重表现来看,部分先知先觉资金已提前有所反映,所以降准落地有利好兑现的嫌疑。昨日雅溥说了,如果市场能够承接住这一波集中抛压,那么接下来几天A股结构性反弹进展会顺利很多,但是当前最忌讳的是追涨杀跌,操作上投资者可继续深挖股价超跌的中报业绩预增股这条线,以及超跌的次新股及科技的走势,今日的走势告诉大家,超跌反弹也是十分暴力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