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7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7 13:17

上午权重蓝筹补跌杀跌继续,中小盘反而多数都强于指数相对抗跌,相对昨日的走势,上午指数冲高震荡的节奏就属于窄幅震荡拉锯了,而资金流缝合度上午也说了相对很一般,这也是至于过程盘口冲高动力的因素。两桶油受益美油上涨表现活跃,航空运输等继续因为人民币汇率问题利空杀跌惨烈。纺织板块是受益人民币汇率震荡的,所以表现活跃。

06-27 13:21

创业板午后走势还是相比沪深权重要抗跌明显,同时芯片概念股走势也比较的活跃,上周四开始雅溥持续提醒的尾盘股阿石创

走势十分的强劲,不过有些股友太不厚道了,买了这么好的股,不给雅溥点赞,也没有按照约定给雅溥鼎力的支持,这有点不够朋友啊!

06-27 13:34

这样的盘口就很难有恐慌性资金,因为创业板稳定,所以开盘到目前资金流很平静,雅溥昨日提醒大家布局的尾盘股科沃斯也出现了直线的拉升过程,大家有跟上的股友,你们的点赞以及热情在那里?

06-27 13:38

午后开盘到目前,存量资金小幅回升,增量小幅回升,盘口没有恐慌资金,反而买入资金有所增大, 而运行到目前盘口没抵触点出现, 有时候抵触点不一定存在,而要注重资金的流动性, 当然如果出现一个抵触点对于盘面的抵触效应会更强, 耐心观察这附近的情况。


06-27 13:42

今天别看指数沪深波动大,可是市场多数个股都是相对抗跌的走势。这是近期最大的变化,个股方面次新股继续的表现活跃,锋龙股份

周一就提醒过了有望结束修整,今日的涨停板确实不错,这样的主力十分的给力,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

06-27 13:51

午后创业板节奏明显领头羊,现在盘口就缺一个抵触点,如果出现那么就会引起再次反弹上升,而且如果抵触点出现,反弹力度就会加大,可持续性也会强,大家注意关注直播间,有抵触点雅溥会继续的告诉大家的。


06-27 13:55

雅溥认为,科技是未来的主流,像芯片、软件、5G、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云计算、大数据、数字中国、机器人这些都是国家主要发展的方向,未来也会频繁有消息去刺激,如果你持仓的个股有这些方向的个股,短期被套(切记一定个股概念要纯、基本面不是特别差)完全不用担心和恐慌,等一波波段行情全都回来了!

06-27 14:01

抵触点来一个,来一个抵触点, 很多人前期高呼买股就买蓝筹股,可以避风险, 近期市场就专杀蓝筹股,杀得他们人仰马翻,当前主力呵护中小盘的意图很明显,不过蓝筹股持续杀跌的话,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中小盘的发挥,晓程科技引领芯片概念股开始疯狂表现,阿石创跟上了节奏!


06-27 14:06

最近的行情中,外资机构趁下跌中进货,这表明外资对A股市场预期的较好,众所周知外资是进来布局的,中长线投资,不是做短线,所以有调整都是这些资金布局的机会,所以人家不会刻意去看涨没涨,而是看跌没跌,跌就买。这就是外资的心理。给人家人家当然要了。没有只跌不涨,从六月份到现在外资买了不少了。即便他们短线被套但是他们心理有谱至少周期机会大于风险。

06-27 14:18

临近尾盘,在权重股的压制下,股指继续的往2800点这里靠拢,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因为去年开始权重股的一波疯狂的拉升行情,资金都在权重股上面获利很多,目前资金开始撤离权重股,转移中下盘,节奏上要开始转变了,大家要摒弃之前的思维,敢于把握优质的中小盘个股了,次新股龙头欣锐科技

在直播中出现的次数大家都看到了吧,本周持续的三涨停板带来次新股出现了新的炒作高度!

06-27 14:25

来来来股友们,在刚刚止盈昨日尾盘股科沃斯之后,目前距离收盘的时刻也就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了,大家还有没有资金跟操作的意愿,有的话注意把点赞气氛活跃一下,雅溥看看一会2800点附近是否出现理想的抄底机会!

06-27 14:34

在权重股轮番表演跳水之后,股指终于跌破了2800点关口,不过跌破之后引发了抄底盘资金入场,股指快速的拉升,中国A股确实坑爹,前期杀中小创,现在杀沪深权重蓝筹等,轮流杀,就成了三国杀,三国杀后自然会死一批,股友们,有幸存下来的没有?

06-27 14:45

今天雅溥提醒的多数个股都很抗跌,哪怕指数跌的时候他们也是稳健走势,指数一反弹他们就反弹更稳健,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跃岭股份

继续的封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大家觉得如果,要不要给雅溥一个大大大拇指呢?

06-27 15:01

收盘,股指收盘继续的杀跌,三大股指都明显的出现了修整,大家记住!每一次蓝筹股的砸盘,都有可能成为牛市底的最低点!这两日,大盘疯狂的往下砸,是很虚的!股指虽然最低跌破了2800点关口,但是昨日开始科技股及次新股就开始疯狂的表现,赚钱消息近日继续的延续,中国软件有望引领软件股报复性反弹,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股友们。

06-27 15:59

收盘,股指收盘继续的杀跌,三大股指都明显的出现了修整,大家记住!每一次蓝筹股的砸盘,都有可能成为牛市底的最低点!这两日,大盘疯狂的往下砸,是很虚的!股指虽然最低跌破了2800点关口,但是昨日开始科技股及次新股就开始疯狂的表现,赚钱消息近日继续的延续,中国软件有望引领软件股报复性反弹,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