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8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8 08:55

券商、期货以及基金它以前就会缴纳监管费,此次是国家对他们的减负,从今年到2020年末不再征收,没有提及个人投资者,这则消息是利好,利好市场,利好券商的,利好期货公司的,但粗略估算省下的钱不是太多(与净利润对比),所以利好程度有但一般

06-28 09:00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次新股狂飙预示炒作风格开始转变

06-28 09:01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6-28 09:07

近期,央行、证监会等多部门出台利好政策,同时相关部门相继解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回应市场热点释放出积极信号。业内人士认为,受内外多重因素影响,A股市场上周出现波动,随即多个部门在宏观、中观、微观等多个层面形成明确预期和利好政策基础,有利于稳定市场。

06-28 09:21

早上好,股友们,先说说外围市场的情况吧:投资者关注全球贸易局势最新发展,同时特朗普政府表示将依赖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来处理海外资金收购国内敏感技术问题,美股承压收跌道指跌逾150点,然后大家来集合竞价的情况哈。

06-28 09:27

外围的暴跌,必然要集合竞价吧市场给带下来,重要的是看昨天出现良好的消费白马调整的信号,今天的市场承接盘和承接力度,能不能给下杀抄底的机会,特别是要注意跌破2800点关口的之后的机会,次新股龙头欣锐科技

继续的打板,此股本周的走妖有望刺激资金对次新股板块的疯狂布局!

06-28 09:39

短线市场风气,大家看着点总龙头超频三,虽然雅溥没有拿到最后,但是它代表市场人气标杆,必须得注意,盘面分析,市场两个好的现象:超频三 这类妖股在从高位坠落,消费白马还在继续杀跌,好事好事!


06-28 09:42

短线市场风气,大家看着点总龙头超频三,虽然雅溥没有拿到最后,但是它代表市场人气标杆,必须得注意,盘面分析,市场两个好的现象:超频三 这类妖股在从高位坠落,消费白马还在继续杀跌,好事好事!


06-28 09:43

为什么这么说?妖股坠落,才能让扎堆资金释放出来选择新低位标的,消费白马杀跌,才能让信仰资金出来重新寻找布局方向,雅溥认为现在市场里面的资金就这么两路了,一路是游资搞的妖股,另一类是机构资金搞的消费白马,当然还有跟风的散户资金遍布四处,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要盯着这两股势力,总不能跟着散户瞎跑吧

06-28 09:54

创业板继续领涨强势活跃,中小盘继续领先权重蓝筹,这开盘一幕真是闹剧,这速度来回玩玩的投资者开盘就找不到方向了,好玩就会有意思,指不定今天盘口直接抵触反弹出现呢?大家注意这个节点的到来。

06-28 10:02

漂亮,创业板这节奏大家喜欢吗?今日股指真的还是出现了抵触点,也就是说2780点附近的支撑有效,接下来大家就要看着一波反弹的力度怎么先。

06-28 10:15

股友们,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直播间重点潜伏的跃岭股份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不过由于龙头超频三出现跳水的举动,因此雅溥建议大家注意,如果今日不继续的封死涨停板,就建议大家先止盈吃肉先。

06-28 10:29

最近创业板开始筑底了,虽然大盘还是遭到蓝筹股的波动而跟着波动,但小票杀跌动能已不足,市场逐步也会稳定起来!今日雅溥止盈了跃岭股份,手中持仓的个股稍微再拉一波也会止盈出局,题材科技不弱,就有可操作空间,雅溥诚邀有想加入战队的股友们,之前行情弱的时候,之前只字不提,就是因为行情弱,老师也不是神,最多也会做防御性操作严控仓位和纪律,但当下盘面明显不一样了,可一起并肩作战创业板筑底反弹行情;大盘最近底部没出现,我们就稍微远离下大盘方向就好!

06-28 10:49

人民币贬值概念股,最近拉的最多的是纺织,龙头是华纺股份,这个板块的高度就是人民币贬值的幅度,人民币越贬值,这个板块资金攻击力度越强,同理人民币触底反弹,那么板块就会有回调风险,最近做纺织股的股友们切记要注意下

06-28 11:05

对于市场相对确定这里短期随时构筑反弹的条件存在,那么盘口有抵触点出现就相对容易多了,因为抵触点出现就可以操作。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抵触点出现,那你就会内心矛盾,正因为如此过程我更侧重从蓝筹和中小盘的综合修复去看,认为有些个股可以在盘中压制回落中低吸加仓,相对风险不大,机会反而近期随时出现。

06-28 11:08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6-28 11:15

昨日利好消息:发改委、财政部对券商、基金、期货公司机构监管费,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暂免征收。是对券商减负的过程!

06-28 11:23

国务院国资委宣布,经国务院批准,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重组之后,两家公司将并入新成立的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对于5G产业链也是有一定的利好,意华股份的走势也就比较的强劲!


06-28 11:28

大盘截止到目前量能735亿,有点惊人,为什么如此少量的资金,大盘就能波动这么大,之前讲过,杀跌的杀不动了,不愿意卖出了,少量资金就能把指数拉出个探底回升!

06-28 11:33

收盘,早盘股指小幅的震荡,在跌破2800点关口之后抄底资金开始介入,创业板则涨幅超过1%,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券商板块强劲的拉升,方正证券及南京证券等一度涨停,但是跟风意愿不是很足,板块方面,5G,纺织等板块走势靠前,大家要注意次新股这里出现了短线涨停效应,接下来资金将开始持续的涌入进来,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