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8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创业板早盘还是领涨,所以多数中小盘股都比较活跃,对于早盘大盘冲高快速回落过程业明确定位了不担心了那里的回落,相反是波段操作的低吸机会。对于市场来说资金开始持续温和回流,不过从技术来说盘口就是没出现抵触点,昨天也说了也可能不出现抵触点就直接反弹的可能,主要在于资金回流的层次,没有出现不代表不会出现,不出现也不代表不会反弹,正因为考虑特殊时期的影响,所以对于一些个股的操作雅溥认为只要盘口回落就可以适当加仓。

06-28 13:18

午后开盘鲁抗医药涨停了,这是大盘生病了,要给大盘治治病吗?该股是疫苗、禽流感医药标杆股,大家注意下消息面的变化情况!

06-28 13:29

深交所就六间房与花椒重组下发问询函 关注交易估值合理性,避免追高相关上市企业,不过这些一般都是者都买不到,大家还是多注意下先止盈跃岭股份

吧,此股上周以来逆势拉升已经超过40%了,这样的个股确实很给力,跟上的都已经挽回了本轮修整的亏损了。

06-28 13:34

市场反复磨合过程中资金存量变化不大,增量小幅回升, 总体来说资金就是在打摩擦, 这样的过程不需要太多担心指数杀跌的问题,反而要多加留意市场的随时突然爆发力,早盘让加仓的次新股也再次的疯狂拉升起来。

06-28 13:43

对于市场运行到目前还是无法确定能否出现抵触点,总是缺了这么一个条件也是空拉拉的,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大家认为是缺少什么呢?个人认为是缺少有代表性的板块出来引领大盘,以前出现技术点都是很干脆,这一次反复多次都要出现可就是不出现。

06-28 13:49

整体的情况来看,个股目前是红绿各半绿盘稍多的分布状态,盘面暂无过多恐慌情绪,更多的是宽幅震荡给投资者带来的刺激和墨迹难受,今天明显冲高回落的个股非常多,25家个股封板,23家开板,最强的一批次都冲高回落,跟风小弟更是容易冲高回落,什么盘面不能追,你看下炸板率就知道了,炸板率极高就说明容易冲高回落。

06-28 13:58

股友们,这个盘面资金萎缩的很严重,从国债逆回购飙升就可以看出月底的资金面有多紧张,过了下周之后,资金面就将开始缓和些了,大家注意超跌的品种,合纵科技

最近明显有资金在吸筹,此股也腰斩下来了,看看反弹的力度有多少吧

06-28 14:12

现在来跟大家说下指数情况,创业板:底部形态非常漂亮,是六大指数里最漂亮的,如果股友们做股票尽量选创业板方向的科技股,而且一旦大阳线突破就是突破底部震荡区间,大盘:蓝筹股频繁砸盘,大空头压制,目前没有明显的底部形态,郭嘉队和机构砸盘什么时候结束,雅溥也说不清,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盘面的小票已经不想跌了,多头情绪压抑很重,未来一旦反弹就是报复性反弹,在短期就能看见。

06-28 14:26

今天多次资金集中性流入,盘口也都瞬间有反弹,可是就是没有一次同步出现技术点,有点意思。越是如此越有趣,大家注意看是否有利好消息放出哈。

06-28 14:43

尾盘市场加剧的杀跌,不过今日量能出现了很明显的萎缩形态,大家要注意这是近两年以来的地量,股市扛过今日,那么明日反弹的概率十分的大,大家要注意做好机会,这个时候不能再割肉离场了。

06-28 14:53

近期就是杀死那些权重蓝筹股和白马股的赌博者。前期这些板块活跃吸引资金追风后机构拉高出逃后砸盘,看来验证了雅溥一周前的定位,当时就提示了白马股拉高出货,而且半个月前茅台挑战800元的时候我就说了也是拉高波段出货手段。不适合小散玩。那是机构的游戏

06-28 15:04

收盘,沪指收盘下跌近1%失守2800点 再创逾两年新低,创业板虽然出现明显的拉升态势,但是无奈尾盘资金放量杀跌,收盘再次以绿盘报收,大家注意明日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同时七月翻身行情也为时不远了,希望大家多多坚持下,看看后市的走势能否顺利的回升,注意下雅溥提醒的尾盘股德艺文创的走势,此股这几天表现还是不错的,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