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翻身行情这类股最值得期待

受美股大幅杀跌的影响,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宽幅震荡。沪指早盘低开直接跌破2800点,但随后企稳,在2810点附近震荡运行,市场表现尚佳。午后开盘两市维持震荡,但2点后市场情绪明显趋于悲观,跌停板扩容,各大指数再次携手跳水,沪指再次失守2800点。创业板指向上冲击十日均线未果后出现回落,临近收盘也是翻绿,市场情绪再次低迷,不过量能方面出现明显的萎缩,大家耐心等待底部的来临。



技术上看,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再次下挫,沪指创出新低,收盘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并且盘中再次上演大跳水。不管从今日盘面还是近期盘面上看,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连续多天上演跳水戏码。从日线上看,指数处于阴跌的状态,但是距离下方的支撑越来越近,说明距离市场反弹已经不远,只是还未出现明确的信号。创业板相对较强,但是也出现了长上影线,受到十日线压力,因此不排除后期会出现再次探底的可能,关注1506点支撑。



在大盘估值已经跌至极具吸引力的情况下,市场仍面临非理性情绪的抛压。这是一种纯粹情绪面导致的调整行情。因此,一旦市场信心有所改善,那么超跌反弹有望随即展开。值得高兴的是市场多数“底”已经呈现,但在市场底未能出现之前,不建议大幅的介入,毕竟现在还没有相对明显的迹象表明指数止跌。所以,市场应该是在等待一个时机,甚至是一个契机,但目前,显然还未到;因此,继续观望下可重点关注个股的机会,尤其是超跌具备成长性以及业绩优良的相关标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