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软件掀开七月翻身行情大幕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各大指数低开后携手震荡上行,虽沪指开盘小幅下挫再创新低,但随后一路高歌猛进大涨2个多百分点,创业板指最高涨幅达4个多百分点,并且各大指数几乎全部以最高点收盘,市场人气回升,做多热情大幅增加。板块方面也是全部飘红,软件、网络安全等题材股成为市场主力军。经过连续的下挫,今日各路资金集中发力,暴力长阳线提振市场信心,行情的持续性还需要看周末消息面的变化情况。



技术上看,从沪指日K线来看,已经完全反包周四的阴线实体,虽然受制于上方的10日均线压制,但是由于前期连续下挫,极度背离情况下,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动能,因此如果周末消息配合的话,后市的空间就有加大的可能。创板长阳收复5、10日均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信号的可信度大大提高,短线注意下1625点的突破情况,雅溥认为市场趋势的拐点已经出现,后市有三种可能,一种可能性震荡式上行回补缺口,另一种较为强势,跳空高开形成岛型反转,第三种是遇阻回落,未来行情如何演绎,还需要看周末消息。



昨日跟大家说过,在大盘估值已经跌至极具吸引力的情况下,市场仍面临非理性情绪的抛压。这是一种纯粹情绪面导致的调整行情。因此,一旦市场信心有所改善,那么超跌反弹有望随即展开。同时昨日说市场多数“底”已经呈现,这是很好的事情,不过市场却在等待一个时机,甚至是一个契机,在等到央行释放利好的刺激下,今日便迎来了长阳的反弹,接下来投资者重点关注个股的机会,尤其是超跌具备成长性以及业绩优良的相关标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