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4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早盘权重蓝筹,白马蓝筹,中小题材整体性回调明显,尤其是白马高位股杀跌势头非常明显,创业板近期持续上升消耗了一定的做多动能,也该合理回调修正,创业板修复充分后才有可能构筑出现技术抵触点,今天整体性回调显然对于昨日的资金推动非理性反击是一种打击。

07-04 13:10

对于市场来说底部依然是底部,只不过底部昨日没有技术确立,所以只是反复拉锯的一部分,这点昨日也说了,对于市场来说我们还是方向上不需要过多悲观,耐心等待技术性机会出现。短期的反复性 依然是底部构筑的方式,为什么A股投资者不能赚到钱,就是因为在底部太悲观,顶部就太贪婪,所以总是被割韭菜。

07-04 13:23

市场午后走的柔情又似水,这里没有啥多大动作了,不会像昨日那样盘口强势反击了,早盘成功止盈中国软件之后,接下大家注意百度CDR概念股路畅科技

走势不错,同时有想要跟上雅溥布局节奏的股友,记得锁定好直播间消息哈。

07-04 13:34

午后受上海市发改委透露,为全力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重大举措落地,已经研究形成上海行动方案,涉及五大方面、20个领域、100项措施,将于近期出台的消息刺激,上海本地股:上海凤凰一竿子封板,带动了上海本地股和深圳本地股,不过暂时对盘面影响不大。

07-04 13:42

在盘面疲弱的时候,尤其是市场没有新热点的时候,业绩预增,业绩增加,高送转、填权、次新股、老妖股反抽,最容易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目前盘面暂时没有凝聚性的主线热点,所以操作上尽量以短线为主暂时,有利润就跑,错过8%就止损,这样才不至于被深套在市场里面。

07-04 13:50

百度首款自动驾驶汽车量产下线,李彦宏:今年是产品化元年,自动驾驶时代就要来了,比想象中来的还要快,人工智能产业链总体受益,因此百度CDR概念股今日逆势的表现,不过近期百度概念股都表现的不错,比如华阳集团

周一还涨停了呢?

07-04 13:56

刚刚说过了业绩预增,次新股以及老妖股往往在行情弱的时候能得到资金的坚持,大家留意下深深宝A午后也一竿子涨停板了,最近资金做盘都以短线为主,所以操作上不能去追高,以免造成较大的亏损。

07-04 14:02

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桥水获准登陆A股,桥水来了,就怕桥下没水了,这可是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杀手,这是来中国学习取经呢还是来中国学会改变世界呢?大家认为国内的基金与桥水较量的情况会怎么样,是打得他们屁滚尿流,还是被他们轻易的割了韭菜!

07-04 14:39

市场午后继续震荡回落到目前依然不充分,继续耐心看戏控制吧。还不到时候。午后开盘就说了大盘下午不可能想昨日那样逆转,因为技术盘口提前很多细节决定了没有这种可能。

07-04 14:44

大盘今日指数跌幅不大,目前还在昨日金针探底的区间内,创业板目前跌破第二个箱体,跌入第一个箱体中,恐慌氛围太浓厚支撑没有撑住,但依然有底部形态,今日虽然大盘指数跌的不多,但确实小票跌的多,今日不宜开新仓,只卖不买,大跌部的形成过程就是煎熬的,难受的,每天变着花样给你“惊吓”,难熬也得熬住了,打开账户准备抄底蓝海华腾

这只牛股,目前是跌停的,前面的连扳之后,后市将迹象的表现!

07-04 14:54

昨天反弹就说了我们等得就是下跌,这轮下跌后还真有可能出现技术点,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有的个股要加仓,有的个股波段获利减仓的原因。记住不是跌了就要清仓,相反我们等得就是下跌,昨天也说了本周是很有可能出现技术抵触点的,就还有最后两天了,刚刚提醒大家抄底的蓝海华腾尾盘打开了跌停板,有跟上的吗?


07-04 15:04

收盘,市场再次的杀跌超过1%,创业板则重搓超过2%,其中次新股杀跌很凶猛,特别是欣锐科技从涨停到跌停这样惊天震幅吓坏了投资者的胆,但是此时不能太过于悲观,雅溥说了本周会出现技术点,就在明后两天了,大家要耐心的等待这个信号点的到来,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