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底部规律有望催生新一轮牛市

股指今日未能延续昨日反弹的态势,三大股指开盘之后就一路震荡的杀跌,在关键的支撑2785点这里也没有支撑住,因此全天处于弱势状态,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创业板由于芯片及国产软件等热点板块分化杀跌,导致其指跌幅较大,下跌2.58%。从盘面上看,黄金、钢铁、电力等板块表现较强,同时还要毛衣战受益的农业板块走势不错,全体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萎缩,但是强沪股通净流入-2.55亿,深股通净流入-10.4亿。



技术上看,今天沪指回摸5日线后小幅下探,走势好于深市和创业板指,收小阴K线,不过按照历史规律来看,特别是以沪指周线为例,A股有三次大底均在750周均线上下附近。而这三次的时间分别是:2005年6月998点、2008年10月1664点、2013年6月1849点(极端击穿750周均线后拉起),老股民都应该很清楚,这三次大底之后都爆发了A股历史上三次牛市,而目前沪指750周均线已运行至2600点附近,也就是再度向下杀跌的空间已经很小了。创业板方面,创业板今日收比较大的阴线,但K线运行区间为昨天K线之内,这也是第四个交易日在此区域运行,表现出上行仍有压力,一涨一跌或是短期走势特征,接下来注意看上方缺口的压力。



当前政策底”和“估值底”已基本确立,三底之中唯有“市场底”还有待确认,从A股历史经验来看,每当管理层反复释放利好之后,真正的市场底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消化。昨日A股单针探底并没有国家队入场救市的迹象,而是市场自发的抄底行为,由此可见,我们距离“市场底”已经不远了!如何确定终极“市场底”,盯住成交量,一旦低位持续放量拉升,那么底部可以确认无疑,历史上市场底确认之后,接下来的牛市行情都是走的比较久远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