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 周四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11-15 08:50

早评 :简单回顾下昨天的行情。风险率先从创投的高位股开始,多数个股但是资金承接不足,随后快速跳水,高位股的风险释放,恐慌势必会蔓延到中间3板到5板的个股,这些跟风补涨个股高不成低不就,然而又是筹码断层,积压的获利盘太多,此外这些都是前排品种的补涨,情绪上的跟风,龙头炸了小弟自然自身难保。高位资金出逃之后,盘面的核心还是创投,毕竟这个题材是当下赚钱效应最好的板块,所以这批赚钱的资金还是会回来做创投,只不过换个逻辑,换几只股。昨天文章也是重点提到了,短期有血洗,但这么巨大的赚钱效应出来后不会那么快退潮,后面还要二波甚至三波的赚钱机会,目前来看这个版块的热度和级别超出雄安了,短暂龙头的分歧,后我们会继续把握低位股做补涨。当然,在创投分歧之际,部分资金做了别的方向,比如次新,比如高送转预期,但是这种预期都不要太高,往往都是一日游的局势,所以指数回踩,依然要坚定不移的做创投主线!

11-15 08:58

昨晚第一个高送转预期股票今天的热点会在创投和高送转之间轮动,若是手上没有创投概念的,可以先选低位高送转个股潜伏。

11-15 09:01

今日新股申购:新疆交建此次发行总数6500万股,网上发行为19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0倍,申购代码为:002941,申购价格:7.1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11-15 09:06

创投 是当下唯一的主流热点,后期消息面还会进一步发酵,昨天高位股如期开始学洗 ,短期要关注低位股的补涨低吸机会!

11-15 09:11

正元智慧开启了今年的报高送转大戏,并且最近监管口径出现了放松的迹象,后市高送转整体行情或值得期待。目前创投是主流热点,在创投疲软的时候,资金会回流高送转概念,注意关注跷跷板效应

11-15 09:16

今天思路,依然是坚定创投主线 要么关注高位龙头,要么关注低位先锋这两个方向,高位龙头,必须要有充分换手。 低位先锋重点关注 盘子小+低价 +超跌。

11-15 09:24

虽然指数回落,但是从两融来看已经三连升了,证明指数回落的时间点,市场资金依然是加速进场的走势!今天看,市场可能会走出高低位切换,前期上涨过大的创投股,可能继续迎来调整,但低位个股仍然有上涨的机会。

11-15 09:31

两市小幅低开,28只股票涨停,4只跌停,两市红盘1200家,绿盘1600家,板块方面:天然气、海南板块、高送转、独角兽涨幅居前,民航机场、国际贸易、多元金融跌幅居前

11-15 09:41

外围市场弱势,但是A股开盘态势倒是强势的,给人惊喜连连

11-15 09:44

开盘后急拉翻红,涨多的风险就来了,跌多的机会也就到了,独角兽概念股集体走强,上交所昨日表示,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

11-15 09:52

科创板蔓延到了独角兽概念,贤丰控股一字板 ,安彩高科补涨,关注一下日出东方。

11-15 10:00

券商板块异动跳出来护盘拉指数了。金融板块护盘,今天就不会失守2600点的。现在调整后就是机会

11-15 10:08

早盘 指数 宽幅震荡 ,分化依然严重 买对股,站对方向很重要!

11-15 10:13

短线跟踪:长源电力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创投强势品种,有望再次走出新高。

11-15 10:23

今天所有指数都翻红,但是主板要强于创业板了,现在所有的资金都在堆创投概念,这个题材强者恒强了!

11-15 10:32

指数稳定,题材唱戏,这一波创投可比肩去年的雄安,再加上政策暖风,这个热点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炒作的重点,连续炒作的走势

11-15 10:42

指数再度拉升,券商再度成为拉涨的主力军,但是券商只是稳定指数用的,很容易回落,而且资金也不太可能全部去搞券商,创投吸金能力太强,是重点

11-15 10:48

指数冲击压力 目前来看 今天创业板走势 相对的更弱, 所以 依然是箱体内部震荡为主

11-15 10:58

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板块个股方面基本都在低位震荡整理,除证券和独角兽板块有所表现,现在基本都在等待市场选择方向,市场需要耐心

11-15 11:09

大盘没有突破的迹象,短期回踩后,是低吸的好时机 指数一跳水,多少跟风 股 纷纷出现了 大面积 跳水 期待市场 砸出一个 好坑

11-15 11:18

创投冲高回落,资金外流,大批资金开始分流到高送转,这对于高送转是好事,继续关注高送转概念个股。

11-15 11:30

果然,高送转前面启动。澄天伟业回封带动金轮股份上板,继续关注低位的002833 弘亚数控。

11-15 11:34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市场低开高走,主板强于创业板,方向依然是创投补涨股和高送转预期类股,抓住这两个方向就有肉吃!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