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 周四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11-15 13:06

大家下午好,年报高送转预期板块多只封板,正式进入高送转炒作阶段。

11-15 13:14

目前手头持有的 品种 等待发力即可。 大盘只要继续震, 不大涨也不大跌, 就有 操作的机会

11-15 13:21

现在市场炒作一定要跟着政策取向来走,政策往哪吹,我们就往哪动,科创板呼之欲出,有低位优势的也有政策题材配合的品种优先考虑,特别是其中核心受益的超跌创投、独角兽概念,并且多一个板后直接受益的券商也可以适当低吸!


11-15 13:29

同花顺、东方财富大涨,要注意这些品种表现带来的信号,很可能是在等创投来一波调整趁机上位的现象。

11-15 13:37

指数目前在2600点-2675点箱体内震荡,没有什么创意,就是震荡,现在就是题材股的走势牵动人心!

11-15 13:45

送转的概念股霸屏,森霸传感大涨8个点准备要涨停。接下来的几天可能是送转预期的天下了。

11-15 13:50

目前个股又有回暖的迹象,涨幅超过2%的股票达到了900多家,中小创个股活跃是资金敢于进场的支撑

11-15 13:54

指数昨天是阴包阳了,目前又要阳包阴了,一直都在2600-2675点的小箱体震荡,目前指数逼近60日线但是一直没有突破,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近期就有结果了!如果能突破60日线,就看高一线,指数会先回补2703点缺口,如果冲不破,指数又将回到2600点的箱体下沿

11-15 14:05

午后券商带动指数冲了一波,但是没有效果,回落后高位盘整,各大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回落,目前资金承接还可以,但是短期必然会选择方向

11-15 14:21

5G概念盘中有起色,但是问题在于5G不是主流热点,持续性不会太好,而且涨停的不会很多,后排的都有风险,所以目前不建议进场,一定要等创投退潮后,其他热点才能站上风口

11-15 14:28

现在的行情,只要你持有的是底部区域优质的品种,就不要在意每天市场的波动,持有等待爆发即可!如果你是做超短线的,由于超短线都是做已经启动的品种,所以你认为可以的时候就先出来,因为有利润什么时候出都是正确的

11-15 14:39

目前来看,市场 量能 没有减退,指数走的还是比较健康,唯一就是位置较高了,所以控制好仓位 重点 做个股, 保持进退自如

11-15 14:44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幅扩大至近0.23%,创11月2日以来最大涨幅,人民币大涨也加速了午后的反弹

11-15 14:50

尾盘大盘指数继续创分时新高了。这是要逼空要攻60日线的节奏了,本来我们认为今天要回踩后再去冲关,没想到指数直接就拉升冲关去了,可见现在市场的氛围非常好

11-15 15:00

今天指数收中阳,明天关注大盘60天线争夺,创业板二次60分钟顶背离,明天必须要继续拉,否则这个短线顶部结构容易形成。操作上只做低位股,不要追高!现在有很多个股形态都很适合低吸,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真正适合你的才可以买。另外强势股这两天整理,不要随意去打板!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