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条主线将会玩爆市场,嗨翻天!!

早盘三大股指低开 。受到年报首家高送转公司出炉的影响,高送转板块开盘大涨,带动中小创积极上攻。随后,券商、独角兽、创投板块持续冲高带动指数逐步走强,随后指数表现反复,沪指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延续震荡科举,壳资源经过前几日的高涨后纷纷调整,ST板块更是直线跳水。但随着券商、创投板块的再度拉升带动指数再度走强,市场人气一般,资金较为谨慎,赚钱效应差强人意。午后,后市场情绪高涨,三大股指全线走强。随着互联网金融、高送转、券商板块的走强,三大股指再度冲高,市场人气大幅提升。临近尾盘,三大指数持续攀升,资金信心回暖,成交量缓慢上涨。ST板块仍旧领跌两市,而高送转预期板块则继续大涨,创投板块也有不俗表现,个股总体涨多跌少。

技术上来说日线走的不错,上升反拖的多头形态,明天是周线收盘,如果明天能站上上周高点2676周线形态也会形成上升反拖的多头形态。站上2676从日线看反弹的三浪三就走出来了,就意味着大盘见底了,前面多次跟大家说过了,只有反弹或者反转才有五浪或者说三浪三,反抽的话只有三浪。这里只要突破2676起来三浪三意味着2449这个点位在中短期内见不到了,就算反弹完再下来也是半年以后的事情



高送转:首份年报高送转花落次新股正元智慧,带动着中远端次新全面爆发,两年新股涨停达到23只,别有一番景象啊!这也暗示着高送转已经进入炒作阶段,紧接着会有第二家第三家公布。马上进入高潮阶段,持有高送转个股的应该好好持有,押中了就会翻倍。



创投:昨天崛起的鲁信创投,今天成为整个创投板块的定海神针。集合竞价就被抢筹,很多资金一开始其实并没有反应过来,就涨停了。这一次,创投大盘股上演了秒板的动作,这个示范性动作,稍微关注了近几天盘面走势的人都会知道,市场资金接下来会干什么?大资金搞适合大资金玩的,小资金搞适合小资金的。如果一个主流题材已经炒了两个星期,你还对此抱着怀疑的态度的话,那么你真的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策略了。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够与市场主流资金为伍,这股资金以亿为单位,所到之处,只有涨停!


如今指数重拾上攻姿态,新的热点板块或已酝酿完成,短期内将陆续开花。投资者首先应该注意控制风险,小心高位放出天量的个股;中小创行情依然可以期待,保持对热点龙头的关注,逢低布局,把握机会难得的全面上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