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 周五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11-16 08:41

昨天指数再次震荡走高,指数分时图走的非常稳健,尤其午后资金承接力非常的强,一路震荡上扬,盘面上,创投,高送转概念股表现较为活跃,年报第一抢的打响带动了送转预期走向高潮,高送转这个主要是短期刚起来的板块,目前来看人气还是不错的,后期预期将会和创投概念,形成跷跷板效应,但主流依然是创投,送转是分支。

11-16 08:42

创投的消息依然继续的发酵,上交所 ,等各种大哥级别的人物纷纷表态,促使板块热度不减,龙头虽然大面积分化,但大资金依然在板块内折腾,前期高位股的资金出逃后,部分资金开始回流了创投的低位品种 寻求补涨,同时也扩散到了 独角兽,上海本地股等扩散性炒作。作为主流热点,板块量能也随之不断放大,可以看出大资金依然在源源不断入场,可见这波行情超过了雄安,所以当下要做的就是坚定创投,挖掘创投,只要位置低,题材正宗 盘子小是最佳的优势。

11-16 08:47

目前板块状态是二次发酵,而几个龙头状态是市北高新今天应该大概率是打开承接抛压分歧的,而民丰特纸目前也继续看也高位分歧盘整,二波的龙头鲁信创投目前是加速状态。如果市北高新今天高位分歧震荡厉害的话,可能鲁信创投也会一致转分歧,那分歧的话,是二次分歧,如果是一般的题材,就要当心,但是如果是认定创投这边是超级大题材,我觉得二波龙头还是可以安排一部分做分歧低吸的。


11-16 09:01

盘前热点分析:上海本地的创投概念值得关注。最强的是张江高科,张江高科主营业务包括受让地块内的土地转让、房产开发与销售、房产租赁、数据通信服务,创业投资。上海三毛 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后期走势会比较强。大众公用 有望实现底部翻倍到6元。

11-16 09:13

国内期市开盘大面积飘红,黑色系涨幅居前,焦炭涨3%,铁矿石、焦煤、沪锌、豆粕涨超2% 今天思路, 我会分仓操作,总体控制好仓 仓位,择机低吸

11-16 09:32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28只,跌停3只,两市红盘1500多只,绿盘1200多只,板块方面:保险、高送转、独角兽、泸企改革、送转预期涨幅居前,天然气、全息技术、石油行业、页岩气、手游概念等跌幅居前

11-16 09:40

开盘后指数小幅跳水,今天人保上市,所以保险板块涨幅居前,但其实个股还是弱

11-16 09:49

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带动指数翻红,创投板块分化的非常明显,中期的龙头易主,鲁信创投成为真龙

11-16 09:56

由于今天是交割日从早盘的情绪上来看,市场突破的难度很大, 目前没有开仓,耐心等待回踩 后 看看是否有机会。等待好的时机

11-16 10:03

就目前开盘态势来看,分歧依旧是很明显,冲高有压力,还有一点非常清楚,指数每次回调,资金都狙击创投,因为每次指数回落,资金都会抱团最强热点!

11-16 10:11

人保上市之后,次新后面没有什么大的利空,所以近端次新可以考虑适当的布局,兴瑞科技 蠡湖股份


11-16 10:17

目前 创投板块的 阶梯队列 非常明显, 短期资金开始挖掘,上海自贸区,和 独角兽两个方向

11-16 10:31

早盘市场的量能很大,看看能否维持,指数要继续反弹,一定要有大量能配合

大盘没能一鼓作气突破箱体上限2676点,现在还在蓄力,今天振幅很小,跌不下去,就要上攻,只是时间问题。


11-16 10:46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72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605亿要多了。今天周末的量能还有所放大,这是大盘上攻不能突破60日线和2676点所致。多空分歧加大,所以量能才会放大的。创业板指数大跌1%,调整力度不大了,大盘也没能站稳60日线,小幅度调整,这是情理之中,回踩后才会有继续上攻的机会!

11-16 11:03

大盘上午 有 1100亿的量能左右是巨量,强压附近放这么大量 说明 资金博弈的情况 很明显 。这里无法突破自然是顺势回踩

11-16 11:14

既要会打江山,也要能守住江山。那些成熟的交易者不一定在这种背景下赚的更多,但是这些人能把赚到的钱不给你吐出去,每个月哪怕就十个点,一年下来翻倍不难萌新也许一只票运气好赚几个板,但是很快又吐出去,最终一年下来就是不赚钱的状态

11-16 11:25

创投板块涨停目前接近20家,应该是这一周以来单日板块涨停家数最多的一天。
板块情绪现在处于加速的状态,如果你运气好买对了这几天二三十个点很容易,反之,可能不赚钱。
这种情况,很容易叫人疯狂,但是也容易叫人丧失理智。
市场的钱赚不完,去年的雄安那么火爆,说实话,最后在雄安赚大钱的也不多,全年下来赚钱的也不多。
不要因为错过了一波大涨而难受,先问下自己是否有一个稳定的系统,有了稳定的系统,赚钱并不难,没有稳定的系统,牛市对你也不过就是过山车而已

11-16 11:34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A股今天非常给力,下午市场的稳定性又非常的高,期待个股回暖,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