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主要选股思路!!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小幅拉升后回落翻绿,而证券板块表现强势下拉升,带动房地产等板块走强,而其他板块反复中保持震荡,尤其是创业板的先抑后扬,有带动指数快速上行拉升。午后,证券板块高位波动,其他板块小幅分化,指数高位区间震荡下迎来反复。



技术上,今天继续往上攻击,最高冲击2695点,离2700仅差一步之遥,尾盘由于冲关失败而回落,最终收小阳星。周线收阳线,与前五周形成明显的震荡区间,目前处于区间上沿2700点附近,稳健者还是应该以谨慎对待,在没有有效突破前轻仓为主。创业板方面,今天小幅震荡,站上1400点,收小十字星,指数依托5日均线运行,均线趋势较好,但K线形态趋势还没有形成多头。周线上看,创业板本周收阳线,站上周5日线和10日线,短期趋势上有望突破震荡转为上升趋势。总体而言,本周三大股指均收出阳线,股指处于震荡区间上沿,按照本周的多头气势,下周主动试探去突破平台将是大概率事件。



创投越堆越高了,下周必然会分化,第一波创投下周会结束,所以要激进关注第二波的机会,创投未来有一波大调整,不要担心没有第二次上车的机会!现在一定要关注 创投+ 题材了。 往往一个 主流题材的炒作,先是 炒作,龙头,在是 挖掘 补涨,最后延伸到 主流题材+其他属性,市场的结构就是如此, 所以下周的方向, 就是创投+ 题材。 目前 比较好的方向,是创投+ 送转,创投+ 独角兽,创投+深圳,所以注册制、科创板所带来的创投概念、自贸区概念机会还没有结束,走完第一浪还会有第二浪!



操作策略,本周市场五天四阳,三大股指周线上均收阳线。市场情绪得以修复,行业板块你追我赶,力争上涨。不过在一片涨声中也要注意,资金并没有同步回补,反而在周四和周五出现净流出,这是一个不太好的现象,主要原因一是连续上涨后的获利需要,二是反弹初期的正常谨慎,总的来说属于正常。考虑当前市场情绪较好,多头连续上攻已到震荡上沿的关键位置,下周若能一鼓作气,试探突破当前压力平台将是大概率事件,这对多方来讲,将是一场攻坚战,若能成功,市场将进入多头市场,开启多头趋势。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淘股高手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淘股高手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淘股高手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淘股高手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淘股高手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点赞福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