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 周一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11-19 08:35

早盘策略:
创投,如果坚持在里面搞,都不知道怎么亏钱,这波行情的力度来看,会炒作几轮,当然这当中也会出现调整的时候。现在板块的量能还算比较不错,对于大盘总体量能来看。当初雄安疯狂的时候量能快达到大盘量能的6分之1了,现在创投暂时还没有达到这个体量,因为相对来说创投板块的盘子没有雄安那时候这么的大。 大体量游资都开始进场了,政策上也是想要市场火热起来,所以这周的上半周依然看好科创的行情,喜欢做龙头的,就等几个核心标的开板后去低吸,喜欢补涨的打首板或者二板,现在基本好的低位板第二天可以享受一字板溢价

11-19 08:38

恒立实业:周末出了一个减持,很多人关心这股,妖股来说,一般除了监管强力打压,减持这种很难改变他本身的走势方向,德新交运减持公告后也没有死,所以恒立实业今天做短线的依然可以持股到尾盘看不板再考虑出局。市北高新+鲁信创投:继续一字,这类明牌的标的,建议是放量之后找机会分时低吸即可。正元智慧:高送转第一枪,周五反而缩量了,那么预计今天会继续一字了。

11-19 08:44

独角兽喜马拉雅,相关标的城市传媒、御银股份、佳隆股份。城市传媒大概率继续被顶,御银股份叠加区块链,关注2进3,佳隆股份尾盘炸板,但是如果出现核核按钮就是送钱低吸的机会。嘉楠耘智,这边达意隆叠加了人工智能消息,一字板了。其余的标的关注小市值的开尔新材叠加重大合同。红土概念里面,龙头是西安旅游,董秘比较会做人的典范,直接带起一个版块的炒作,现在3板高度,这波炒到6板问题不是很大。恭喜那天午盘跟着上车的朋友。首板的里面的朗科智能,叠加了人工智能符合昨晚科创板扶持的消息,下属创投投资的思必驰就是人工智能。


11-19 08:45

今天的建议科创板块,核心标的可以等出现分歧的时候找捡漏机会上车,而低位补涨的标的(1进2或者首板),早盘只要前排上板的可以大胆参与,第二天享受高溢价。

11-19 08:46

目前除了创投之外,就是券商了,毕竟创投设立也是有利于券商,成交量的放大也是利好。券商这块现在的板块强度来看,还是适合低吸为主,追高的话溢价有限。板块龙头是国盛金控叠加了独角兽。

11-19 09:02

盘前分享:达意隆(002209)公司近日发布新产品吹贴灌旋一体机,其研发与投产是国内液态包装行业的重大技术突破,公司计划将该系列产品批量化推向市场。吹贴灌旋一体机是公司在饮料包装机械自动化系列设备推出的又一款新产品,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线,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11-19 09:05

盘前分享:富瑞股份(300049)发布的一系列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国投高新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国投高新作为国投集团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平台,主要从事控股直投业务和股权基金业务。截至2017年12月底,基金管理规模达到1466亿元,其中包括先进制造业产业投资基金、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金等7支由国家出资基金,规模达716.5亿元,是管理国家级基金支数最多的股权基金管理机构,也是央企中从事股权基金业务最早、品种最全、管理规模最大的股权基金管理机构之一。市场就对此次收购完成后国投高新入主上市公司,推动上市公司成长,期待值较高。这次福瑞股份收购力思特的真正目的就是要让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央企创投集团,从而使得国投高新成功入驻,且完成“变相借壳”,使得福瑞股份成为国投高新的资产注入平台。

11-19 09:18

有创投+高位反包的,创投+独角兽,创投+物流,创投+上海本地,以及创投+上科创板,创投+参股等。高升控股000971,开尔新材300234,相对低位,具体看盘中情况而定。

11-19 09:27

创投继续火爆,今天市北高新继续涨停,盘中板块可能有波动,但是作为场内核心,这个板块继续火爆的概率很大。

11-19 09:34

创投概念将会一直炒到科创板到来时,所以中间肯定还有机会参与的,到时候就是考验选股技术了。目前龙头依旧是市北高新,中军是鲁信创投,但是由于大盘有回调预期,而手上有创投和独角兽概念股的可以在本周波段减仓,等待调整后的更大机会

11-19 09:40

看一下盘口情况,两市高开,上证指数开盘2681.90点,上涨2.79点,恒生指数上涨95.34点,两市竞价能量44.7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放大 ,两市上涨1163家,平盘715家,下跌1738家。高升控股 可以轻仓介入。

11-19 09:47

福瑞股份开始冲击涨停,好样的!跟上的小伙伴都开始吃肉了

11-19 09:51

市场早盘氛围还是选择了科创+创投板块。只是方面全部站上60日均线,今天应该会有冲击力度,国盛金控三连板券商板块起来指数继续翻红,这里会出现强震洗盘的走势,低位的创投可以低吸的。

11-19 10:02

大盘向上突破了2676日线周线形态都看多,但是上周五成交量放的太大,说明这个位置多空分歧较大,今天大概率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三个交易日守住2676确认突破才能继续向上运行三浪三的反弹。

11-19 10:06

康力电梯关注一下,可以低吸。

11-19 10:18

近端次新开始异动,上周说过,短期最大的利空上市之后近端次新会有表现,上周分享的兴瑞科技有一个强势的拉升。

11-19 10:24

盘前提示买进的高升控 强势拉升涨停板,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9 10:29

开盘后创投板块继续脉冲走高,大盘也是权重股的带动下反弹,但是力度不大,还是震荡为主。本来一定要注意不要去追高操作已经走高了的创投品种,稳健者可以去关注低位企稳的个股。

11-19 10:38

今天盘中的风格有所变化,地产龙头万科上涨5%,券商股整体走强,如华泰证券、浙商证券、中信证券等。

11-19 10:46

创投概念多股炸板,还有很多股票大幅跳水走势,强弱开始展现,一旦创投大面积调整,那么离第二波的机会就不远了!

11-19 10:57

创投纷纷冲高回落,张江高科 大众公用出现了亏钱效应,暗示着这一波炒作即将结束。高位出来的资金会分流到低位创投个股上,形成一个高低位切换!近端次新兴瑞科技继续拉升,继续关注是否出现板。

11-19 11:00

创指 失守5日线后 目前在低位反复的争夺,今天 题材股 走弱 一方面是因为,权重蓝筹等吸金 明显,另一方面在于 科技股 今天 率先开始调整

11-19 11:11

目前最具明牌的概念就是券商,科创板的推出对券商是利好,所以在科创板落地前券商都是安全的,关注一下低位券商 华西证券 第一创业 长城证券

11-19 11:37

指数在2700附近震荡,大金融地产发威,但还是略显乏力, 创业板的率先回撤也预示着震荡开启, 那么对于我们来说,积极备选机会等待上车就好。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