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 周一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11-19 13:06

下午好,锐奇股份受消息刺激班上,按照中午的策略扫了不少仓位,创投概念民丰特纸反包成功,关注一下弘业股份

11-19 13:17

今日低开震荡,上证50和上证指数红盘,创业板回调,从K线组合上看,均属于强势整理,后市反弹将会继续,板块方面券商领涨,浙商证券、华泰证券、中信证券表现突出,这是市场的主流,符合这里的判断的预期。题材股以及超跌股今日有所分化,绩差股和问题股跌幅居前。总体上来看,券商稳定大盘,没有启动的超跌次新仍可继续关注。

11-19 13:30

创投不妨等后面龙头股的机会,龙头开了之后参与的肉还是比较稳妥的,其他跟风的经历市场分化之后,不确定性比较大。

11-19 13:38

民风特质午后开盘板,然后大众公用板,作为本轮最强热点,虽然都知道在尾声,但是只要龙头不倒下,依旧会有一些资金不断去接力

11-19 13:45

券商继续拉升,又有大资金进来了。国元证券涨停,中信建投涨停。 早盘分享的几只也有不错的收益,继续关注券商的走势!

11-19 14:00

券商今天涨幅靠前的主要是次新股券商,那么理论上次新股银行接下来联动的概率很大,郑州银行,长沙银行可以看看

11-19 14:09

券商这几天的异动还是要高度注意的,如果创投要做,我只愿意做龙头,其他跟风的这个阶段我觉得没什么意义而大股我觉得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券商一周多的时间持续性拉升十几个点,保险,地产,银行都在地上摩擦,一旦后期资金注意到这些低位的品种,指数的空间还是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指数的缺口补上我觉得概率非常大

11-19 14:24

目前大盘的分时高点2696点,接近但不攻2700点。其实主力想,完全可以回补完2703点缺口的。但是就是不想而以,目前市场仍然在消化不稳定的、不坚定的筹码。资金开始乱串,炒到雄安去了冀东装备 韩建河山 巨力索具 京汉股份 四家涨停,没有持续性暂且不关注!

11-19 14:33

创投20家涨停,今天部分个股有明显调整,张江高科,南京高科等,只要鲁信创投,市北高新接下来继续板,那么这类股反包很正常的。

11-19 14:43

雄安爆发,这次科创板爆炒以后,大家都把科创板行情和当年的雄安做对比,所以雄安的关注度就上升了,在科创调整的同时,资金选择雄安避险, 选择了一些位置比较低的雄安概念股,炒一下。 接近三十家涨停,关注龙头冀东装备一进二。

11-19 15:00

雄安新区,这个板块拉升,对其他板块不是好事,2017年 雄安新区板块大热,把其他板块资金都吸走了,导致其他板块大跌,资金是有记忆性的,今日雄安新区拉升也导致其他板块资金分流了。

11-19 15:05

收盘,今日沪强深弱格局明显,大小指数再度分化,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崛起,沪指收复2700点,回补上方缺口,受周末退市新政影响,绩差股的炒作明显降温,创投股分化明显,龙头市北高新11连板,临近尾盘,雄安概念股集体大涨,涨停个股多达30只。从盘面上看,水泥、雄安、证券、租售同权、房地产、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