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是否开启新一轮炒作浪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分化,涨跌不一,两市整体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弱,低开杀跌后,在低位维持徘徊震荡走势;午后行情未见明显起色。盘面上,大金融板块顶替创投概念成为今日最热门板块,创投概念股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午后央企改革概念股走强,多只个股均有拉升表现,力度不强,市场不改震荡走势。预计后市市场短线或将走入震荡行情。



创投板块今天继续高潮,鲁信及市北的代表继续高潮,但随后以张江高科为代表的及大众公用炸板,创投开始分歧,证券今天持续拉升,天风证券的拉板,带动近端次新走强,创业板偏弱,但是证券这样的持续拉升容易被埋,谨慎追涨,证券里面护盘资金比较多,午盘开盘明丰特纸再度反包拉板再次带动创投板块,大众公用随后回封助攻。



尾盘雄安开始异动,其中资金以冀东装备作为突破口,开始带动这个遗忘的板块,这个板块沉寂太久太久了,我们早已忘记这个板块了,资金这样集体往里面冲,是不是侧面反映踏空资金开始按捺不住了呢? 会不会是一日游呢?不建议大家随意乱接。



高转送上周突然爆发也是一日游,谨慎考虑,高潮不会一直持续下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先关注盘面的动态,不要着急操作,敌不动,我不动,敌若动,我先动,耐心等待第二场好戏上演, 今天张江高科及群兴玩具,绿庭投资都提前释放了高位股的风险,接力也是比较成功的,我们还是得谨慎,谨慎,还是这句话,耐心等待第二场好戏上演,静静等待,静静等待,静静等待。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淘股高手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淘股高手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淘股高手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淘股高手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淘股高手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点赞福一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