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 周三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11-21 08:35

早盘策略 : 大盘昨天回踩,外因是美股 大跌,主要因素还是创投太热 开始大分歧了,同时券商板块开始补跌,共振之下导致回调。但是量能是缩量的,对于大盘的观点不变,11月底前整体还是处于相对安全的阶段。市北高新:昨天创投大分歧,批量跌停,但是龙头依然最后涨停,所以看似高的龙头,其实反而是最安全的。

11-21 08:44

昨天经历过大分歧之后,今天关注有没有低吸核按钮的机会,当然今天能够反包的也只是少部分,这次调整后博弈参与也是要快进快出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预计调整一天马上就发动新一轮行情,稳健的可以再等调整几天再来参与。鲁信创投欢乐海锁仓,昨天低吸龙头的都不会亏钱,后面要低吸还是优先考虑。光洋股份昨天很强,关注度高,超预期了,里面锁仓资金很多,建议等后面调整过后的二波机会。

11-21 08:46

独角兽高度的代表新华传媒人工智能方向和东富龙(生物方向)。昨晚消息加强了上海,这里我觉得后面可以留意,参股上海本地 独角兽企业,有上科创板意向的公司。重点留意东富龙吧,昨天已经换手充分,今天看能否弱转强。锐奇股份,前天午评提示扫板,昨天加速了,这股也是叠加上海+人工智能属性。 摩恩电气昨天尾盘拉升切合了浦东这个消息,今天关注弱转强。

11-21 08:47

美股周二大幅收跌,道指重挫逾550点抹去今年涨幅。纳指跌1.7%,标普跌1.82%。昨日遭受重创的科技股继续下挫,使纳指跌穿7000点整数关口。零售商Target与劳氏财报令人失望,拖累零售板块下滑。恐慌指数大涨逾12%。 国际油价双双收跌逾6%,美油创近13个月收盘价新低。美元指数回升,国际金价终结四连涨。

11-21 09:16

美股暴跌,A股建立赚钱效应吸引全球投资者目光,引导国际资本流入A股的绝佳时机,为何国内主力不作为呢?看看去年美G股市不断创新高的时候,多少人纷纷开户去炒美股啊?导致国家外汇储备减少,资本纷纷外流。现在正是到了风水轮流转,应该A股大发神威吸引全球资金的时候,A股却怂了。 从技术上看,今天多头又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刚刚拿下的60日线即将失守,如果这个位置再沉下去,那么就是5线之下第一阴,一轮调整将会不可避免的展开。

11-21 09:21

盘前分享:市北高新,短线逢低可以波段参与。

11-21 09:23

盘前分享:正元智慧,选择绿盘短线逢低可以波段参与。

11-21 09:29

盘前分享:电子成,短线逢低可以波段参与。

11-21 09:34

集合竞价看,指数全线低开,主要是受到外盘的下跌影响,相对美股的跌幅,A开盘依然是偏理性的,权重遭压制,目前上证指数是直接失守20日线,考验2600关口,创业板则是将考验20日线的支撑,指数回调重点关注个股机会。

11-21 09:44

光洋股份开盘后迅速板,继市北高新之后创投最强的票,也就是新龙头当然,市北高新还是不能忽视,这只股虽然今天没有光洋股份强,但是如果市北高新挂掉,光洋股份封不住的

11-21 09:57

这个点位该低吸低吸,市场没有想想中的那么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克服自己。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股票也一样好票都在早盘涨停。资金依旧倾向低位机会,注重低位品种的挖掘和轮动机会。

11-21 10:05

市北高新没有被淘汰,不要觉得它弱就觉得不行了,你信不信,这只股核按钮的威力,比目前任何一个创投核按钮的威力都要强。还记得前期的国海证券不,券商炒作后期每天都有补涨的涨停的品种,而国海证券后期很少涨停,但是其核心地位从来没变过,到了最后,还是国海证券更能折腾。

11-21 10:14

三大股指全线翻红,多元金融、券商、交运设备、民航机场、高速公路等板块涨幅居前,盘面完全按照预期走,但场内高位个股不大乐观,锐奇股份 威尔泰 纷纷炸板。

  

11-21 10:19

很多人喜欢挖掘,挖掘时候时候才可以,在风口的时候你随便挖掘。但是现在明显已经分化了,没有什么风口,这时候你还去挖掘补涨品种,你成功的概率将要低的多。而核心品种,无论前期还是后期,人气地位都是毋庸置疑的,也是走的最远的。

11-21 10:41

创投分化较强,领涨和补涨的拉的比较开,也可说,在市北高新600604调整期,后补资金的实力也很强,不过,这类股不是随意就参与的,波动很大。

11-21 10:41

创投分化较强,领涨和补涨的拉的比较开,也可说,在市北高新600604调整期,后补资金的实力也很强,不过,这类股不是随意就参与的,波动很大。

11-21 10:46

很多大热点到了后期,一些补涨品种都会比龙头短期涨幅还要大,于是就有很多龙头吹说什么二龙头等等,忽视老龙头的影响力结果呢,走到最后的还是老龙头,哪怕二波出现二龙头,但是大部分情况下,老龙头见顶,二龙大概率见顶看看万兴科技对应的九典制药,看看贵州燃气对应的华森制药你就知道了


11-21 10:57

多方人气被打散了要等待一个新的好的股票,再重新凝聚人气,就像这波行情的恒立实业,通过不断的上涨,累积了大量的人气,然后,走出了 光洋股份,鲁信创投,这些人气股。如果没有恒立实业,打出高度,绝对不可能有12连板的市北高新,这么多一字板上去。

11-21 11:07

接下来的时间段,如果水平很一般的,那么你要做的就是空仓看戏?自认为水平高的,围绕核心品种去交易,核心品种的特点有:1板块龙头品种2对指数影响比较明显的品种这些话直播说了很多次,如果你还是对核心不理解,那么就多看几遍,如果懒的看的,那么活该你亏钱。我最核心的东西都教给你,你学不学是自己的问题。任何一个行业从来没有捷径,你要得到唯一要做的就是付出

11-21 11:22

一波行情,在犹豫中开始,到亢奋的时候结束,大家人人都炒作创投了,全民创投之后,就是大幅调整。

11-21 11:30

收盘,早盘大盘如期低开,然后回升展开2638拉锯战,使得市场方向不明,导致做多资金犹豫。总体看低开高走,基本符合预期,盘中多次攻击2638,说明多方并未放弃,所以我们还需极大耐心,上午创业板几波拉升,这个是好现象,底部起来领涨的是创业板,最先调整的也是创业板,那么再次企稳当然也会是创业板。午后大盘看2650,创业板看1366收复。下午见,也很期待下午的反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