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 周三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11-21 12:42

午评:次新,次新沉寂很久了,真的很久了,跟雄安一样,我们快遗忘了,下午可以考虑低吸一点次新,感觉有牛股会在次新诞生了,次新疯狂的时候涨到我们都怕,跌起来也一样,这个板块是疯狂的。威尔泰,锐奇股份,东富龙,今日直接被砸废了,创投目前来看就光洋股份这个标还不错,涨停被砸,承接力不错,有反包回封的预期。



11-21 13:03

大家下午好,早盘受到昨日晚间美股大跌的影响,今天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创投板块今天整个早盘经历过山车行情,在拉升、跳水之间反复切换。目前转为创业板分时领涨,带动指数再度回升上行日内探底回升的指数走势格局基本确立, 主板依靠的是房地产白酒医药等板块反弹,创业板则是超跌科技趋势股。

11-21 13:09

大盘上午低开回升,虽然翻红的时间很少但和驼铃研判一样,毕竟中国股市前阵子的反弹力度不小,今天探底回升的概率很大;K线收出了小阳线相比昨天的阴线,今天还是弱的。目前比较好的就是三条短期均线系统还没有走空,属于走平,说明大盘如果反弹,上方的压力也不大;但是今天跌破了自2449点反弹以来的趋势线,就看下午收盘能否再次站回。

11-21 13:19

当前回踩的过程中,通过筹码的不断易手,夯实当中的支撑平台,卸下负重,才能重新轻松开始新的攀升步伐。所以,回踩过程,是资金转换目标的良机,新热点板块积蓄能量准备爆发的过程。

11-21 13:19

当前回踩的过程中,通过筹码的不断易手,夯实当中的支撑平台,卸下负重,才能重新轻松开始新的攀升步伐。所以,回踩过程,是资金转换目标的良机,新热点板块积蓄能量准备爆发的过程。

11-21 13:24

市北高新 这一波跳水是谁砸的,继续等待出手的机会,如果失败那么整个市场就没必要交易了,不挂的话,还能继续折腾

11-21 13:29

中国正在计划对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进行合并重组,以达到政府设下的未来几年行业集中度目标和宝武集团自身的未来产量目标。宝钢包装涨停钢铁板块集体异动.

11-21 13:36

大盘反抽在10日线附近出现部分压力强势行情以强者恒强的连板机会把握为主。调整行情则以主线热点调整急跌低吸思路为主 根据不同的行情背景区别对待,近两日指数为典型的调整格局!

11-21 13:50

资金开始回流在券商,指数继续拉升早盘的预期是正确的。A股表态率先拉红,晚上美股上涨是大概率,所以今天低吸是很好选择。

11-21 13:59

盘面开始跌不动了,早盘有50家左右跌幅5%以上,目前仅仅不到10家,个股的跌幅在缩小,涨幅在扩大,符合超跌反弹预期,盘面逐渐日内稳定起来。

11-21 14:05

光洋股份今天这走势,今天被证明不是龙,那么一旦明天市场继续恶化,这种股补跌的概率要比龙头市北高新要大的多

11-21 14:17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11-21 14:23

资金开始炒地图,深圳本地股盘中有所异动,炒地图蔓延, 近期上海本地股借着创投的东风表现不俗, 还有不少其他地方股,涉及创投的都是很犀利, 国资驰援和股权转让,也是近期扩散暗线观察点。

11-21 14:31

很无聊的盘面,早盘是释放的风险已经释放,最后半个小时出现大变化的概率不大但是全天没有一个品种来凝聚人气,光洋股份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接下来还得看市北高新的脸色

11-21 14:41

600604市北高新 今天总体看起来 算比较逆势了,昨天40亿的量,今天震荡之后 杀跌又重新走强,后面调整以后,预计要走多方炮。

11-21 15:02

收盘,今天行情到此结束,早盘主板沪指直接低开26点于2619点,创业板低开10点于1344点,开盘以后小级别回踩震荡下就出现局部反抽,盘中沪指主板和创业板几波翻红都苍白无力,虽然最终勉强盘尾翘尾收红,但短线市场收出相对缩量阳线,尾盘的走势也证实明天会强势反弹!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