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越跌越买!把握住机会!

受外围影响,今日大盘大幅低开,随后几波拉升,两市一路震荡走高,沪指跌幅不断收窄,深成指成功翻红;午后两市震荡维稳,直至尾盘。盘面上,早盘在知识产权、半导体等板块带动下,市场逐渐回暖,恐慌情绪有所好转,个股逐渐复苏;午后雄安概念股异动拉升,带动两市企稳运行。相对来说,今日题材表现优于权重,个股涨少跌多,成交量处于相对低位,预计后市短线震荡在所难免。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重心下移,失守60日均线支撑,下方缺口牵引力度较大,指数短线面临回调压力,但回调空间有限。昨日大盘窄幅震荡以消化短线获利盘,市场未出现较大波动,A股市场表现已经超预期。技术指标MACD红柱量增,多头动能仍在积蓄,与KDJ两指标共振,金叉效应延续。但观察今日量能再度萎缩,短线调整概率较大。



A股今日走出独立行情。大盘低开高走,保持震荡运行态势,指数再度回归密集成交区,市场依旧缺乏主线龙头引领,因此,后期A股市场延续震荡格局或是大概率事件。由于监管政策有趋严迹象,创投概念全线杀跌,市场活跃资金备受打击,引领沪深开启回补跳空缺口的走势,与此同时,知识产权概念一枝独秀,逆势领涨,成为今日题材板块的中坚力量。即便外围出现较大变化,也仅影响A股的开盘,基本上对市场走势没有太的影响。眼下,市场迎来大幅跳空低开,并且伴随着题材股的打压,指数顺势回踩也是情理之中,而成交量的萎缩也同时以表明资金观望较重,所以明日将越跌越买!把握住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淘股高手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淘股高手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淘股高手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淘股高手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淘股高手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点赞富一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