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 周四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06 08:25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

12-06 08:51

昨日沪指收出低开高走阳线,日线级别四连阳,收盘继续站稳60日均线,这是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收于60日均线上方,也算是有效站稳了。沪指盘中最低回踩20日均线,跳空缺口3日没有回补,说明多头占据主导低位,预计多方将依托缺口继续展开上攻反弹行情。目前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并准备上穿20日均线,MACD金叉随时准备上穿零轴,只是量能还差些火候,本周接下来的2个交易日,只要放量,冲击前高2703指日可待。

12-06 09:01

市场动向方面,保险资金开始进场扫货, 12月5日,华夏人寿举牌海航旗下上市公司凯撒旅游。日前,国寿资产也增持通威股份。后续还有银行子公司理财产品参与股市等,预计这些消息将会为股市带来更多流动性。

12-06 09:06

昨日美国由于悼念前总统老--布--什,美股休市一天,昨夜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36美元,跌幅为0.68%,收于每桶52.89美元;现货钯金价格创历史新高,16年后再度超越金价。

12-06 09:08

近期大盘震荡加剧,这种行情最考验人性,连续几天我们节奏非常准确,复盘就是为了反复验证自己的预判会否精准,为下一步操作提供相对准确的操作依据,显然大张在大盘调整期间做出的预判基本精准,低估值个股轮动还在继续,临近年底,基金做市值需要,市场护盘需要提醒大家可以关注这个套利逻辑,券商股,银行股已经开了好头,本周医药股,白酒股蠢蠢欲动,好戏在后面,不要小看北上资金和机构的力量。

12-06 09:12

昨日知识产权、猪肉和白酒等消费股表现强势,5G通信通信板块震荡整理,创投板块领跌两市。市场虽然震荡分化明显,但盘面反弹氛围较好,按照自身节奏进行震荡整固节奏。还是那句话,市场指数无忧,把主要精力放在板块及个股操作上。

12-06 09:22

早盘道琼斯期货重挫,应该和担心M易战有关,M易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么今天宏辉果蔬和黄金机会来了,今天要做好大盘大幅跳空低开准备

12-06 09:29

A股三大股指早盘全线低开,沪指跌0.75%,创业板指跌0.75%,5G概念股领跌,中兴通信大跌5.7%,信维通信跌逾5%,创投股延续弱势,光洋股份、市北高新均跌超7%。

12-06 09:36

大盘弱势低开,5G通信和创投板块领跌两市,盘面遭受打压明显,不过不用担心,低开下杀反而是布局机会。

12-06 09:42

这个位置,要么白酒,要么证券。开盘看证券很弱,白酒稍微强一些,就看能不能像昨天那么去拉,如果不行,那么指数基本是没戏的。

12-06 09:52

光一科技 是昨天最强的小股,今天补跌,昨天就说了,知识版权能不能成为主流,要看这只股能不能抗住核按钮,看样子主流热点出现任重道远

12-06 09:56

开盘市场没能和昨天一样走高,而是先下探,日内的主基调依旧是弱势震荡,个股继续结构性行情,雄安概念股仍有继续向上冲一把的可能。

12-06 09:59

目前无热点板块,通讯设备5G,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权重板块中的证券和银行板块跌幅也不小。

12-06 10:07

接下来一起看看指数30分钟,指标下行还需修复, 探底回升长下影,接下来不回补下影有望好转,否则还有反复, 稳健者可以先等等,激进者关低位企稳个股的表现机会,控制好仓位,有纪律。

12-06 10:10

盘中金股: 大丰实业 庄股 激进的小伙伴可以低吸小仓!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12-06 10:15

目前从题材概念板块的跌幅榜上来看5G通信相关板块及知识产权板块跌幅居前。一方面通信是受到华为事件的影响,而知识产权板块昨天放出了巨量,在昨天盘中直播中也向大家提示了风险,并且说如果该板块调整叠加前期爆炒的创投一起补跌,对盘面将会造成比较大的不利影响

12-06 10:34

早盘指数走得太弱了,个股大面积下跌为主,市场人气溃散,热点凌乱不堪毫无赚钱效应。轮动的行情越到最后边际效应越弱,大盘今日低开在5日线下拉不起,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还将回补,大盘将回撤2600点概率大,早盘多看少动,盘面生态不好,没什么机会就休息。

12-06 10:40

从开盘后一个小时走势来看,大盘还是弱,而热点个股涨幅也越来越小,持续性越来越差,看来今天上涨比较困难了,就是不知道连续调整几日的券商会不会出来护盘,这可能还有点戏。

12-06 10:45

从上证50的走势上来看,很可能仍旧继续做一个箱体震荡,而这样的箱体震荡已经从7月份持续到现在了。而为什么上证50能做这么久的箱体呢?很可能是有资金在进行控制。

12-06 10:49

一定要建立自己的系统,系统的稳定性很重要。只做符合系统之内的票,系统之外的再暴利也不是你该赚的钱。个人觉得,系统的建立从来就不是为了暴利而生的,而是为了风控而生,风控做好了,个人觉得,任何方法都不会差,风控做不好,再牛的方法一样亏钱。

12-06 10:55

市场上的大盘股,市值排前20多的全部绿盘,仅有一只叠加次新红的,大盘股这样杀跌,趋势非常不好,休息,朋友们对手中有获利的个股要做出止盈选择,也是可以的,落袋为安永远不是错,如果说仓位轻,想拿着再看看也行,这个自行选择。

12-06 11:01

海南板块昨天表现,今天继续表现,罗牛山冲击涨停。 海南板块不足以改变市场的趋势,另外,如果没有一个砸不死的票出现,要走出大行情还是有难度的

12-06 11:10

部分创投板块个股有拉升,创投板块在周二有不少资金博弈反抽,但是周三利空消息大跌,今日早上有些资金想自救在集合时买了不少,现阶段有些个股小幅拉升,但是不值得参与。指数在水下一动不动,市场非常的差,大盘权重在水下,不好玩休息。

12-06 11:17

市场杀跌的有点凶,这样走很伤人气。盘面上,由于缺乏合力攻击板块,再加上权重板块压盘杀跌,盘面做多阵营混乱,市场整体也偏弱势表现,看来是要继续低位震荡一下,上攻时间点要到下周才会到来。

12-06 11:22

A股还是游资和散户的天下,一打击游资就不行,不乱管赚钱效应就很强,靠机构万万是不行的,出一点小利空他们就比谁跑的快,A股每次底都是机构割肉割出来的,每次顶也是机构追出来的。

12-06 11:33

收盘,两市指数延续昨天弱势再度低开,5G概念受外部因素影响大幅杀跌,从而带动中小创题材股集体走弱,创业板指数今天明显弱于主板,军工和青海板块成为市场仅有的红盘板块,券商、白酒抛压较重,银行、保险等权重也在回落,由于创投概念背后存在恶意炒作一事被媒体报道,妖股被点名,之前大热的龙头创投概念板块遭遇突然的冷水降温,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短线投机炒作的疯狂氛围。两市最终以中阴线午盘报收。沪深两市成交量比昨天萎缩明显,个股普跌,沪股通资金流出接近22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出超过11亿元,北上资金一改本周前三天疯狂流入的局面,显示了对短线市场的担忧。板块方面:青海、军工成为仅有的红盘板块、通用航空、海南、尾气治理、水利、ST等跌幅相对较小,高送转、知识产权保护、边缘计算、5G、机场航运、白酒、券商等跌幅靠前。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