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 周四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06 12:59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12-06 13:07

沪指方面再度低开至20日均线2629点,一路震荡走低,继续创调整新低,并跌破20日均线向10日均线2607点靠拢,缺口位置在2590点,指数上攻乏力,只能选择向下缺口位置靠拢,午后关注缺口回补情况。回补缺口后还会迎来反弹,不过这样不利于多方快速进攻,继续延续弱势震荡概率较大。创业板指数走势较强,盘中仅回踩5日均线,目前5日均线上穿多条短期均线金叉,权重股撼不动,短期题材仍是炒作重点。

12-06 13:15

午后开盘医药股集体杀跌,乐普医疗直接奔跌停板去了,是创业板中市值比较大的个股,10日均线2607点是一个关键的位置,观察能否获得有效支撑,盘面中小票纷纷走弱,密切关注金融权重股动向。

12-06 13:18

现在影响市场因素太多了,周二说沪伦通14日开发布会,昨天说又不开了,之前说减少窗口指导,昨天又有媒体说创投涉嫌恶炒,引发板块的大幅回调,昨天传言海南开展赛马项目,海南板块全线大涨,随后就是澄清没有这回事,当然还有技术指标,这是实在的。散户要生存于这个市场的确很难。

12-06 13:23

目前指数跌幅继续扩大中,当日亏钱效应大于赚钱效应,继续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为主

12-06 13:40

游资现在都不敢活动,创投分化之后,知识产权也随着光一科技的见顶结束;今天出来的避险版块黄金也仅仅是冲高回落;深圳本地股深华发A,海南板块罗牛山都是反包被炸,资金的避险意思很明显。

12-06 13:41

午后沪股通倒是没持续流出,场内资金按奈不住的出货。深市今天净流出超过百亿了,出货量很大 盘面上看,资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逆市拉升,机床制造、维生素、煤炭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5G概念、通信设备、知识产权等概念股重挫,创投概念股分化。

12-06 13:47

盘面这里小级别的企稳,分时线低点还是有分时线低点的作用的,目前暂时关注这里反抽力度怎么样!手中个股学会区别对待,调整充分或股性活跃的个股,存在一定日线级别的机会!

12-06 13:56

有人说哪个地方跌倒的就在哪个地方爬起来。王老师的理论是:在哪个地方跌倒就是绕着这个地方走。现在的社会要懂得随顺众生,在为达到目的的前提下,只要不违法,就可以多方面,多途径以达到目的。

12-06 14:01

大盘回调了,只要不是走逆势的个股,都是会跟随节奏的这个毋庸置疑。但有一点要区分,不能说个股回落了就不好,这是不准确的!优质股一旦指数企稳,上涨的速度也是特别快的,因此朋友们倘若持有这样的个股,一定不要轻易止损卖出,控制好仓位就可以了,企稳后再进行加仓!

12-06 14:08

早上市场走势比较强悍的,光伏概念 也歇菜了。涨多了就跌。所以要懂得及时的,见好就收。切莫过于贪婪。

12-06 14:13

巴菲特说的好,投资人并不需要做对很多事情,重要的是要能不犯重大的过错。 熊市中 的盈利在于利润的积累!眼光要放长远! 比如 本周的 前几天,市场确实很诱人 ,然而短短这两日的杀跌基本吞掉了 此前3天的全部涨幅!

12-06 14:29

如果你知道市场就是反弹到那里,然后就得跌下来,然后还弹上去,然后再跌下来,然后再弹上去,再跌下来,不也就没话说了,就是个震呗,所以过度乐观和悲观都没必要。

12-06 14:34

市场不好的时候,最好放弃交易。逆势赚钱哪怕是涨停板也没什么的,谁还没有运气好的时候,但是没有人能一直运气好,这盘面,就是绝顶高手,赚钱概率也是小于亏钱概率。既然是概率,那么肯定是概率大的时候交易赚钱更容易。你只需要在市场好的时候进场,市场不好的时候离开稳定收益并不难。

12-06 14:38

现在几个指数只有创业板可以看,创业板尾盘看收回去20日均线没有,收回去的话,创业板小盘股短线还有的走,收不回去就基本上到头了,上方创业板的1400点本身压力就大,无论是做双顶还是顶背离短期上方空间就是有限,昨天说的随时会下来。

12-06 14:43

尾盘几个大板块有要护盘的意思,如果这么收盘的话明天补周一的止战缺口就避免不了了,没想到今天又出来个医药的利空消息,医药护城河最大的弱点就是降价,降价就意味着利润的减少,那现在的估值就高了。

12-06 14:56

当前离下方的缺口还有20点,基本上缺口恐慌症,既然如此,就看着不下手,大家可以看看,这些资金流出的板块,全部巨额资金流出。

12-06 15:03

收盘,今天A股市场再度遭遇“黑色星期四”,市场本身的羸弱导致外围一旦出现一点风吹草动的利空因素就会导致场内恐慌盘纷纷出逃。同时很多股价还在高位的个股也陆续出现了闪崩杀跌的走势,同时市场做多热点匮乏也导致人气涣散,盘面走的异常难看。仅从指数来看,今日的大跌行情只是新一轮调整行情的启动阶段,后市难免还会持续阴跌。而从板块的角度来看,前期活跃的创投板块在经历了一波持续调整之后,短线超跌迹象较为明显,反弹行情随时将会到来。总体来看,短线市场目前仍未有效企稳,做多动能还在持续释放阶段,建议大家将仓位尽量控制在最低,少操作,多休,静待市场迎来企稳的转机。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