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 周五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07 13:06

早盘大盘波动非常小,成交量再度出现萎缩。千亿量能再度来袭医药股依旧因为昨天4 7药品采购量的问题继续大跌,早盘流入较多的还是5G和基建,但是量能不佳,尤其尾盘护盘基建的时。候资金还拉了一小部分大基建个股,缩量小幅拉升大盘股本身就力不从心,午后看着北上资金,北上资金要是大幅回流的话,或许下周一还有机会在做个反复震荡,要是尾盘北上资金出货加速的话,今天的缩量成交量就有点类似死亡成交量,下周就继续开跌下探。

12-07 13:11

今天的指数波动并不大,而且板块比昨天活跃的多,当前两市上涨近2000家,这表明许多个股表现抗跌。

12-07 13:25

中国中车4个点,这个活跃度还是不错的,接下来也可以纳入考察范围。中字头相比较金融地产,除非是涨停才能对指数明显影响,对指数的拉升力度还是弱了一点

12-07 13:33

券商板块老龙头国海证券异动拉升,关注其对券商板块以及整个市场的带动作用,券商稳,大盘稳,跟踪华泰证券、中信证券、东方财富等。

12-07 13:46

目前指数继续维持震荡盘整格局,多空双方继续围绕2600点展开争夺。市场量能极度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氛围浓厚.5G通信板块表现较强,留意持续性;医药板块跌幅较大,券商板块午后异动,观察能否形成整体板块效应。总体来看,市场活跃度下降,留意周末消息面变化。保持观望为主。

12-07 13:54

最稳妥的交易就是等资金进场之后,你跟着进场。资金进场肯定会有信号,比如大股大阳线,一般是大资金进场的信号,比如小股妖股出现,意味着接下来小股将出现一个持续性表现的板块。很显然,现在的市场不具备这两个条件

12-07 13:59

大盘又翻绿了,就是这么倒腾,类似这样的行情诱惑性东西太多,一定要克制住。像雄安板块的冀东装备 朋友们要保持密切关注,似乎在走趋势性行情,一言不合就拉升,而且在今年更多都是表现出了走逆势,反常规思路。

12-07 14:03

早盘受到5G板块复活修复的提振,短期情绪有所缓解 也因此,大盘没有直接选择去回补缺口,而是围绕2600点展开震荡 但因为成交量是萎缩的,所以自然而然也难以出现好的反弹进攻表现 那么短期对于各指数而言,就是在缺口一线附近震荡为主,来消化指标修复情绪

12-07 14:08

这一轮反弹自上周三开始,主要是券商和白酒带动,说实话券商拉升的力度对比11月份那一拨要差很远,能给你反弹三五天已经可以了,虽然还在反复,但是别抱有多大的期望值。耐心等待下一波指数出现明显异动,这几天不妨维持空仓比较好

12-07 14:24

市场最本质的东西就是钱,钱进来了,你买进去就可以赚钱。 量能是钱的最直观的体现,所以,研究技术的朋友,不妨花更多的时间去研究量能,这要比研究指标什么的有意义的多。

12-07 14:45

午后指数震荡回落走成重心下移的一条线,大盘方向的量能破天荒的仅仅只有800亿,观望情绪非常非常浓厚,就是怕短期不确定事件再出幺蛾子,冲进去被埋,还有一点是官媒打压了游资炒作的积极性,目前盘面属于无热度的盘面,资金都在观望等机会

12-07 15:02

收盘,两市指数微幅高开,昨天暴跌的5G板块在消息刺激性满血复活,带动市场情绪开始活跃,量子通信、芯片、网络安全等题材股早盘启动,午盘前高铁板块发力,带动大盘指数翻红,做多情绪逐步升温,午后券商板块在国海证券(sz000750)的带动下一度发力,但上方抛压依然较重,后顺势回落,雄安概念也有表现,最终两市接近昨天收盘价报收,创业板指数跌幅相对较大。两市成交量比昨天萎缩严重,沪市不足1000亿元创出近期新低,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沪股通资金流出接近4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不足1亿元,北上资金短线也陷入观望态势。板块方面:装配式建筑、农机、雄安、高铁、5G、煤炭等涨幅靠前,芬太尼、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保护、西藏、海南等跌幅靠前。下周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